=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Apophis 3【長蜂星際+異型PARO】

突然想更這篇就更,無定向更新x 大概是因為看完異型契約後腦洞又回來了吧

um…事先聲明

這章大哥有渣

但之後會懂為甚麼要渣了

看過大鋼知道原因的別說出來哦噓

還有真的沒歌蜂請信我…請…信…我…

結婚沒甚麼大不了的不是嗎【喂


第一章

第二章


========================

舞會完美地畫上句號,長曾禰亦完美地被爹追打了一晚上,直到不知道長曾禰跑了多少圈,得了消息出來營救的浦島上去安撫興里,才能逃離被亂棍打死的命運。之後沒理會長曾禰淚眼汪汪的挽留,蜂須賀揮揮手就跟興里和浦島回地球,怨婦臉送別後的長曾禰只好把怨氣發洩在訓練軍團上。

 

一個多星期過後,這期間許久沒回過地球的蜂須賀確實要處理的事情特別多,連電話也沒空跟長曾禰聯絡,長曾禰一開始每晚給他視頻之後看到他臉上疲態就說有空才找他吧。沒想到到蜂須賀稍微有空閒了打算跟人談談情,他先接到了清光的電話。

 

以為是船上鬧出了甚麼事,在助理通知下他馬上就從會議室出去接電話。然而聽到清光的小報告卻是哭笑不得。

 

「你說長曾禰搞外遇?」

 

「呃,也不算是,就是這段時間大哥他有點…」清光在斟酌怎麼形容又不把人惹怒「有點…花枝招展?」

 

「哦,你是說他像隻發情的雄雀四處求偶嗎?」蜂須賀語氣卻是很淡定。

 

「…差不多吧。」清光不想吐槽這幾天長曾禰像換了個人風騷到不行。

 

「你說跟他說,我祝福他外遇成功。」

 

沒把這事放在心上,猜到長曾禰是想他醋意難掩馬上回船,他年紀不小了,戰場上過無數次,生死都經歷過了,被磨練過的內心又怎麼被輕易動搖。所以長曾禰這種少年才耍的小把戲他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直到又一星期過後,這次是歌仙給他的電話。

 

「蜂須賀,你真的快點回來吧。」歌仙很認真地說「長曾禰真的不對勁。」

 

蜂須賀知道歌仙不是喜歡開玩笑或是打八卦小報告的人,要是這通電話是青江的話他還會笑笑就掛上。於是他把剩下不多的事務解決完就馬上打包行李返航,回去看看長曾禰搞甚麼鬼。

 

只通知了歌仙和燭台切比預定時間早回到龍宮城,行李交給了船員回房簡單梳洗了下後就去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的奸。看了眼時鐘這時間該是晚飯,蜂須賀不在的話,長曾禰應該是跟和泉守他們幾人一起去飯堂的,穿回了船長服到飯堂,看了一圈一眼找到和泉守和安定,清光和堀川應該是去買飯了,卻發現長曾禰沒跟他們在一起。

 

「那混蛋呢?」

 

和泉守被突然回來的蜂須賀嚇了跳,支吾不知道是否該出賣兄弟,倒是坐對面的安定不客氣就指出了長曾禰所在地。蜂須賀道謝後就離開,和泉守欲言又止的,安定撐著下巴毫無悔意「這事我不站大哥那邊。」

 

「…我也沒說站…」和泉守一臉糾結「我敢站他那邊之定要打死我啊…」

 

蜂須賀怒氣沖沖急步去安定說的地方,那裡是龍宮城唯一一間酒吧,一般他們不會隨便去那裡,因為那地方默認了是約炮約會聖地。正宮不在長曾禰卻去那裡了,頭上這綠意感覺愈來愈明顯了。

 

燈光昏暗四處閃爍著刺眼的激光光線,近乎噪音的音響,舞台裡全是在瘋狂跳舞調情放蕩的男男女女。蜂須賀是非常討厭這酒吧,曾經要求關了,卻被船員一致否決。

 

「你有情人自然不當是怎麼會回事,單身狗也要打炮啊?」青江如此一說後蜂須賀無反駁餘地默認了酒吧存在。

 

說到情人,他終於在一堆快演上十八禁的男女中找到人了,長曾禰是在跟一個女船員跳辣身舞。一手抓過了那攝在燈光下閃著詭異光芒的金色髮尾,一路將人扯出酒吧。沿路太嘈雜沒聽到長曾禰的喊痛聲,一出酒吧長曾禰就慘叫「痛痛痛要死了!蜂須賀你冷靜?!」

 

蜂須賀是真的很冷靜,該說他怒極時才會冷靜,長曾禰是懂他這點的所以還是決定乖乖被揪頭髮跟人回房。

 

把人踹進房後,蜂須賀抱臂靠在牆邊,頜首「說吧。」

 

「說…說甚麼?」

 

「這兩星期做了甚麼,為甚麼清光歌仙都來打小報告說你異常,剛剛那個手貼在你褲襠的女人是誰?」

 

長曾禰左顧右盼的「沒做甚麼啊…」想了想有點不忿「還不是你嗎,把人撇下這麼久,我才去…」

 

「撇下你兩星期就去找人約炮?」蜂須賀輕笑「我快死那會不見你天天發情?還是說你背著我打過炮?」

 

知道蜂須賀真的氣不輕,長曾禰選擇閉嘴。沉默了有兩分鐘,長曾禰都沒再解釋,蜂須賀當他是默認了「你知道我最氣的是甚麼嗎?」長曾禰看了眼他「是你沒否認想約炮的事。」說完蜂須賀就出門放著長曾禰留在房裡。

 

長曾禰盯著他背影直到離開,近乎嘆息「…因為不想傷害你啊,從來也。」

 

之後的冷戰期誰都沒搭理對方,連做錯事的長曾禰都沒主動道歉,對於此事兄弟們很不滿,只是再怎麼勸說長曾禰都沒聽進耳。

 

「…大哥這是吃錯甚麼藥了,還是說氣蜂須賀要他禁慾氣得要用這方法激怒對方?多少歲人了還開這種玩笑?」和泉守這幾天被歌仙質問了多次長曾禰的事,無奈被扯下水。

 

「我倒是覺得…長曾禰先生這次不是開玩笑。」堀川被和泉守拉來吐苦水「而且我覺得他們情況會再惡化下去。」

 

堀川從來心思細膩又會看人臉色,果然不到一星期情況更惡化了。事因是這次長曾禰被抓到和一個女船員溜進了同一個廁所。這次看到的是清光,清光看到兩人進廁所後,若無其事從褲袋裡掏出隨身手槍,朝上鎖的廁所門開了五發子彈。射完再若無其事把搶塞回褲袋轉身,瀟灑離開。廁所內的狗男女他他媽的不在乎是死是活了。

 

愈憤怒愈冷靜,蜂須賀找上長曾禰像是談今天天氣如何似地問「你跟別人做過了嗎?」

 

這次長曾禰收起了往日笑嘻嘻的態度,沒回答。蜂須賀本來還期盼他會笑著上前抱住他說,都是你的錯,想氣你不理我。然後耍個脾氣就和好。然而長曾禰臉上認真得令人心顫。

 

最後蜂須賀只是點點頭「我明白了,我們分手吧。」

 

從前蜂須賀不是沒有想過兩人分手情境,還有原因。他以為自己會臨近崩潰大哭,或是把長曾禰揍到進醫療室,沒想過他只是平靜地走出了長曾禰房間,毫無異樣地站在龍宮城的控制室看向無盡的宇宙。

 

他在回憶過去二十多年的生活,從來都不缺長曾禰的存在,整個世界都繞著他轉,連自己的仕途未來都為了他而改變。後悔嗎?也沒有,要他乖乖當虎徹公子,乖乖嫁人承繼事業他是不樂意的。

 

好吧,這麼一想,也是賺了,這幾年就當是被狗上了好了,這麼說有點侮辱狗,至少養頭狗還會忠誠地對他擺尾呢。況且這次他連為甚麼分手的原因都有點懵,說是長曾禰控制不住屌要約炮他是萬萬不信的,只是他清楚長曾禰是真的想跟他分手,配合他演出那就分手吧。

 

臉無表情地在取消長曾禰在船上的各種權限,不是船長夫人了自然沒了特權。

 

在取消長曾禰的『飯堂免費領飯』權限的時候,歌仙正好步進控制室「我找你好久了怎麼不接我電話?」

 

蜂須賀依然臉無表情「抱歉,調去了請勿打擾模式。」

 

歌仙擺擺手說沒事,然後才發現他臉色不對勁「你怎麼了?」

 

「沒怎麼,剛剛和長曾禰分手了。」

 

「………抱歉你再說一遍?」歌仙難得做了個不風雅的掏耳朵動作。

 

「我跟長曾禰分了。」蜂須賀語氣平淡地重複「還有件事我想找你說。」

 

「…啊?」歌仙仍在震驚中沒回過神,然而蜂須賀下一句話把他震得差點暈過去。

 

「歌仙,我們結婚吧。」

 

「………啊????」

 

震驚,船長要結婚了。

 

新郎卻不是船長夫人!

 

「我甚麼時候說過我是船長夫人。」長曾禰啃著用私房錢買的便當,白吃了這麼多年飯對錢包感到心疼。

 

「你們到底怎麼回事啊???」和泉守抱頭趴在長曾禰對面。現在只剩下和泉守肯跟他說話了,清光抓完奸後連帶安定一起跟他劃清界線,堀川的話雖然沒說甚麼,但總是跟長曾禰錯開相處的時間。

 

「沒怎麼啊,我渣,就分手。」

 

「分手就分手但怎麼大嫂要變成我二嫂啊???」被這關係搞得和泉守快要崩潰了。

 

「蜂須賀和歌仙婚約一直在不是嗎,你震驚甚麼。」

 

和泉守難以置信長曾禰的冷淡態度,張口欲言不知道該說甚麼,只好問「大哥,你良心呢?」

 

長曾禰聳肩「被吃了。」

 

「被甚麼吃了?」和泉守仍在震驚中。

 

長曾禰笑咪咪朝他勾勾手指,和泉守側首湊過去,長曾禰跟他咬耳朵說「被阿佩普吃了。」

 

和泉守沈默了三秒,知道被耍了朝他豎了中指,然後找堀川去。長曾禰仍是笑咪咪看他離開繼續低頭吃飯。

 

別說和泉守,連興里都是被嚇得不輕,蜂須賀主動給他電話他還以為龍宮城被炸了要給他遺言。想了想要是龍宮城炸了分分鐘這兩個逆子都不會給他遺言吧。接上電話後蜂須賀說的話比遺言還驚得他要馬上找降血壓藥啃。

 

「…你…你說甚麼?」

 

「我和歌仙準備結婚,婚禮日子的話你和兼定家定吧,定好我們回來弄手續。」

 

「你再說一次你要和誰結婚?」這次尾音是顫的。

 

「歌仙啊,歌仙兼定,你怎麼了爸爸?」蜂須賀對著虛擬投影歪歪頭。

 

「你…你剛剛喊我甚麼了?」這下整句的音都是顫的了。

 

「爸爸。」

 

興里深吸口氣閉上眼讓自已平復下來「…長曾禰那混蛋呢。」用屁股想都知道肯定是長曾禰搞了甚麼事才讓蜂須賀這樣子了。

 

蜂須賀聳肩「不知道他在哪裡,可能在和人打炮吧。哦對了最近他迷上了跟人約炮。」

 

興里按了按太陽穴「你先給我冷靜幾天才跟我說結婚的事。」

 

「不用了。我現在就很冷靜,」蜂須賀呼口氣「野了六年,我現在想當回虎徹家的乖寶寶了。」

 

反正,沒了長曾禰的話,他的人生本該如此。


========tbc==========




评论(2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