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Apophis 7【長蜂星際+異型PARO】

久違的一更,忙得只能小更

下章謎團解開(其實已經有人猜到了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小睡過後大家精神飽滿了不少,行動力都快了。本來要三小時的路兩小時就走完,接著又是一條分岔路,依舊是兩邊電腦顯示沒危險。經過昨天,大家都信任蜂須賀讓他選路。蜂須賀這次猶豫了半分鐘,才指出了左邊的路。

 

只是這次運氣不太好。

 

蜂須賀身為後援軍許久沒有真槍實彈上前線戰場,難免有點手忙腳亂,此時又一次驚險在地上翻滾躲過了一隻阿佩普的前肢攻擊。

 

他們走了半小時後就被一群阿佩普圍攻了。阿佩普們如歌仙的情報所說埋伏在石壁裡,很奸狡地讓他們進入某個範圍後就破壁而出。前後被夾攻毫無退路,困於死局的幾人咬緊牙關拼死一搏,長曾禰是知道蜂須賀多年缺乏作戰經驗,還分神照顧他這邊,不知道甚麼原因蜂須賀像被盯上了不斷受襲擊。

 

長曾禰替他擋下了有十多次攻擊,最後一次還是失手被刺穿了手掌,蜂須賀快速朝敵人補槍後將人拉到另一處,只見長曾禰一手都是止不住淌落的鮮血,這傷勢不得不做緊急處理,堀川機伶上前替人噴上止血劑,還好刺傷他的並沒有毒液。

 

蜂須賀真的生氣了,扛起長曾禰落下的雷射槍又衝上去,長曾禰在處理傷口只能大喊「別魯莽!」

 

「命也要快沒了還有甚麼魯莽不魯莽!」蜂須賀站在本來堀川的位置,和泉守身後接棒亂槍掃射。

 

「哈哈哈!好久沒這麼爽過了!國廣快回來一起打個爽!」和泉守像玩遊戲似地亂射,實際上命中率比蜂須賀或其他人還高。長曾禰簡單包紮一下就繼續戰鬥,接過了蜂須賀扔過來的槍「我去探路!你們掩護我!」

 

「OK。」站在岩石上稍微高處的清光給他清空一條路,長曾禰奔跑過去後不到數秒路就被阿佩普封上了。堀川瞄了下蜂須賀臉色「別擔心,長曾禰先生一定能有辦法的。」

 

「我沒擔心,我相信他。」

 

阿佩普仿佛是無窮無盡地從各方向湧現,被困的幾人沒多久就從聯絡器傳來長曾禰的指示,似乎是找到有利的出口。由堀川帶路,幾人按照他說法邊射擊邊移動,雖然緩慢卻還算能應付得來。依指示鑽進一個洞口,蜂須賀卻在半人身高的穴口前卻步了。安定鑽進去後回頭見到仍在猶豫的他「快過來啊!!」

 

蜂須賀臉有難色,安定舉槍擊倒快追上來的阿普佩,能看到蜂須賀身後還有更多的追上來再催促「快!!!」

 

蜂須賀咬咬牙就爬過去了,五人繼續向前奔跑,似乎這段路是沒有阿佩普的埋伏了,從剛剛狹窄的通道,現在是廣闊的洞穴,四處有岩石岩柱。堀川仍在跟長曾禰通訊尋找出路,蜂須賀看著愈來愈熟悉的環境感到心慌,頓下腳步「我們還是別繼續走比較好⋯」

 

「甚麼?」聽見他的話帶頭跑得氣喘的清光同樣停下來「大哥在前面等我們呢。」

 

「從剛剛開始你臉色不太對,怎麼了嗎?」蜂須賀不是隨便被嚇得臉色蒼白的人,安定遞給清光一瓶水,清光接過仰頭就喝一大口。

 

「這裡⋯雖然我現在說這些話你們也不會信⋯」畢竟剛剛是他的選擇才讓大家陷入困境「這裡我做夢夢見過。」

 

「夢?」確定沒敵人了,和泉守索性坐下休息一會兒「夢的話,沒大不了吧?況且這裡都差不多樣子,巧合也說不定。」

 

「重點是夢裡接下來的事?」安定同樣坐下來。

 

「接下來⋯」蜂須賀不想再回想那段惡心的夢境「反正就是我跟長曾禰⋯」突然想到了甚麼蜂須賀愣住,一個想法掠過腦海,全身血液仿佛凝固了。

 

堀川這時候插話「⋯各位,我跟長曾禰先生的聯繫突然被中斷了。」

 

「甚麼!」和泉守激動站起來「是遇上危險了嗎!我們快走!」

 

「等一下兼先生,我檢查一下通訊系統。」堀川連忙讓電腦接上系統檢查是哪裡出錯。

 

「我夢裡是長曾禰帶我來這裡的,現在也是他帶我們來這裡。」蜂須賀愈想愈心慌,不想讓這推論繼續下去而發現可怕的真相。

 

「所以?」

 

「會不會是他要我們來裡⋯」

 

「你在懷疑大哥?」和泉守難以置信的神情「要不是他的指示我們剛剛死在阿佩普堆裡了!你怎能懷疑他!況且你只是做惡夢的巧合就懷疑大哥了?!」

 

「⋯但是,你們沒覺得,剛剛的阿佩普都沒置我們死地地攻擊嗎?」被蜂須賀這麼一說安定回想剛剛情況,這麼大規模的包圍沒死,更沒受傷簡直不正常。

 

「而且他們沒追上來。」清光皺起眉頭「就像是⋯」

 

「像是引我們到這裡。」蜂須賀接話。

 

「系統正常,所以是長曾禰先生中斷的通訊。」堀川臉色凝重給大家報告檢查結果「蜂須賀先生,能問一下你夢裡之後發生了甚麼事嗎?」

 

「之後我⋯」

 

「之後去了屬於我們的天堂。」熟悉的聲音從腦中響起,這把聲音不是經耳朵傳遞而是平空從腦中傳來。

 

眾人相視一眼,抿緊雙唇迅速起來,握緊了武器朝四方瞄準,只是空蕩蕩的岩洞除了他們並沒有其他生物身影。只能聽見彼此因為緊張的喘息,剛剛那一句話後就再沒有聽到聲音。

 

「長曾禰,別玩了,快出來。」蜂須賀先打破沈默,同時眼神暗示堀川。堀川微微頜首悄悄地打開了手錶上的掃描偵測,數秒後虛擬屏幕中顯示出幾米外有生命徵兆。蜂須賀握著槍邊說邊朝那方向走去「你在哪?快出來。」

 

阿佩普能控制人類腦電波,擬聲這種把戲不在下話。正因為沒有再回話,蜂須賀反而鬆了口氣,此時他仍抱著這是阿佩普的惡作劇。幾米的路段仿佛被拉長了成馬拉松的距離,五人戰戰兢兢地走去,指示地是一條岩柱。

 

能猜出又是藏在柱裡的阿佩普,蜂須賀舉起食指繞一圈,其餘幾人默契地站到對應位置,等特攻擊指令,都是待過新撰組的人,以前蜂須賀仍在隊是他當起副隊長。蜂須賀食指正要下屈,比他更快頭頂上像被四分五裂地炸開,不用指令危機意識下五人迅速散開,接著更多破裂的聲音陸續響起,裂縫中隱約露出了屬於阿佩普的肢腿。

 

「Fuck。」安定忍不住說髒話,看這陣勢不比剛剛的惡劣,況且是頭上炸出來,此處空曠又沒有地方能躲避,毫無勝算。

 

「怎會掃描出錯!」清光同是腦中一片混亂,無法思考出最佳的作戰計劃。

 

「也許不是掃描或系統出現問題。」蜂須賀碧綠的眸眼被緊張氣氛染成了墨綠色「是我們從一開始就被耍了。」

 

「腦電波被影響看的都不是真實。」堀川剛剛亦想通了,也就是說「他們確實是有意引我們到這裡。」

 

「⋯為了一網打盡?怎麼我覺得他們有別的陰謀。」和泉守對於壓逼氣氛顯得有點浮躁,被堀川按住了他想發射的槍枝。十幾隻破石而出的阿佩普默默地將他們圈起來,卻沒有攻擊,敵不動我不動,雙方僵持地對峙。

 

僵持了不知道有多久,和泉守想說都他媽別理殺出條血路吧,卻先被阿佩普先行動了,似是能知道他腦中所想所以是和泉守先被襲擊。那隻阿佩普撲上用足肢鉗制了他的活動,由於動作太快速其他人沒來得及反應,只見尾部帶毒的尾巴一下就刺上了和泉守腰腹,悶痛一聲就混身抽搐口吐白沫。

 

「兼先生!!!」堀川他們舉槍要射擊,另外的阿佩普用同樣方式對待他們,動作敏捷得反應不過來。關心者亂,救隊友和自保的兩者間稍微猶豫就令自己錯失了反殺的良機,加上害怕開槍會誤傷,最後就只剩下了蜂須賀。

 

蜂須賀看著不知死活躺在地上毫無知覺的隊友們,即使他能逃出去意義亦不大了,況且放眼都是密密麻麻的阿佩普,獨自一人成功脫離機率等於零吧。還不如死得有尊嚴一點更實際。

 

也不知道長曾禰那混蛋逃出去了沒有,逃出的話至少新撰組小隊不用全滅這麼沒臉子啊?

 

將槍口反過來指向自己,毫不猶豫食指要按下去。關鍵時刻手突然不受控地僵硬了,蜂須賀神色一變,這感覺就和夢裡一樣。還沒搞清楚情況,身邊一隻阿佩普撲上將他按在地上,身體像被麻醉了無法動彈亦無法掙扎。腹間一疼意識便遠離,在完全脫離昏迷前腦中又響起了那把嗓音。

 

「將他帶給我,我要他。」

 

「不許傷害他,他可將會是你們的母親。」

 

『蜂須賀戰線脫離』

 

『新撰組小隊全線脫離』

 

『未能偵測出長曾禰少將與蜂須賀中將生命徵兆,歌仙兼定中將暫為新撰組代理隊長。』

 

看到這幾句顯示在屏幕裡,歌仙一拳將面前的屏幕打碎了。

 

「天殺的⋯」

 

負責通訊的人員不敢說話,亦不敢看歌仙臉色。這狀態是傳說中的三十六斬了吧!傳說中可怕得讓阿佩普腿軟的臉色了吧!

 

歌仙低頭收歛一下怒氣,沒理會手上被玻璃割出了不淺的傷口,攥緊拳吩咐著「母親,搜出長曾禰小隊所有人可能出現的路線,還有最快捷能到達的路徑。」按下了廣播鍵「我是代理隊長歌仙兼定,我將會召集三小隊親自去營救我們的隊長和船長,相關成員將會收到消息,剩餘人員請留船待命,或是準備歡迎隊長和船長歸來吧。」

 

「歌仙,你親自上這好嗎?」一旁的青江在他結束廣播後拉過他受傷的手做簡單消毒。

 

「我不上還有誰能上了?」

 

「⋯⋯」青江難得沒有掛上標誌性笑容,臉色沈重「隊長和副隊長都不在,你是這船最後的精神領袖了,要是⋯」

 

「青江,你是在咒我嗎?」歌仙沒好氣的,說得他像要送死似的。

 

「我只是說最壞情況。」給人包紮好拍拍手。

 

「我怎能留船上等消息,出事的隊裡有我新婚丈夫和弟弟。」他不去也太不近人情了。

 

「哎呀還真是呢,那麼我也要去。」青江從口袋拿出了兩根煙,一支給歌仙一支給自己「我可是準備當情夫當小三的。」朝他拋個媚眼。

 

歌仙吃笑點燃了香煙抽一口「那我倆可別是苦命鴛鴦。」

 

=======tbc========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