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剑乱舞】 100天審神感想



當審神者100天了, 不知不覺就三個多月的時間, 謝謝100天的我仍是全刀帳x

我想大家對我印象最深刻大概也是62天才出小狐丸的事吧x

順便打這篇是昨天的事, 打了一半後又出了一只狐丸和弟弟x

 

先說一下我入坑和入坑後的經歷和感想吧

當初嘛, 很久前已經有事前登錄的消息, 不過一心蹲nc坑的我沒怎麼看, 看了兩眼設定也有點感興趣,

但我這人好怕掉新坑會忘記舊坑, 我個人好討厭跳坑的行為【。

所以當時沒有入坑, 之後開服見微博有人開始刷, 再看到腳本設定: nitro+

好的甚麼都不用說了, 這坑我跳了還不行嗎【哭著說

在基友幫助洗了點白,事實上趕不及洗, 當時快滿服了, 搞定了島風go再去時山城國只剩那麼一點點的位置, 給我塞進去後開始了審神生涯, 

進去後毫不猶豫選了大小姐蜂須賀, 他臉和毛都是我的菜x

對於刀嘛, 我是當他們兒子的看待, 所以不太吃刀x審的同人,沒太雷的話也會吃一點點的

本命是三日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萌上他, 大概是賭出來那個彩底迷惑了我? 【甚麼鬼

不過爺爺總是有種讓人親近的魅力不是嗎, 雖然我覺得我是他的寵物多過我是他的主人【。

 

回憶下我撿/賭刀生涯

一開始不會玩,也看不懂甚麼出征遠征分別, 啥賭刀公式都不會

所以嘛, 都是all50 all350喏【

之後基友叫5665, 第一天出的都是打刀短刀, 最歐也是出了黑皮, 

第2天還是不會玩惹【。還是all350,不過出了江雪

第3,4天我研究了下wiki上的公式啥的, 開始試56755577之類, 陸續出了第一把大太石切, 一個不留神就出了爺爺, 還有跟著的鶴丸

當時我還不知道爺爺是五花這麼難出呢【。之後才知道的

第5天, 沒記錯是撿了171

第6天, 撿了蜻蜓哥

第7天, 開始刷5-4了, 分別撿了岩融, 太郎, 次郎

第8天, 從第七天不眠不休不吃不喝, 哦不,有喝x, 刷了5-4 12小時,撿了螢丸, 途中撿了王力宏

第9天, 意外在5-4 boss點掉了鶯丸,順手all 50了十多次湊齊了歐短, 至此我41把刀全集齊了

 

我承認我前十天是歐,算歐了吧, 除了在5-2卡了3小時, 螢丸撿了12小時,其他都不費力氣和肝都拿到手了

不過小狐丸嘛..............................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卡他卡了這麼久

嘛, 先說虎徹, 我是先刷出了大哥才出小狐丸【。

第62天, 第97場檢非就掉出了大哥,其實我沒太肝?【。

第64天, 歷史性的一刻, 12838戰,2000+圈5-3, 我終於賭出了小狐丸【。

第69天, 第213場檢非撿到浦島弟弟

之後不死心的情況下繼續刷5-3, 第72天撿到第二把小狐丸!!!!!!!!!!!!!

再後面就是撿到第二把大哥和前天兩刷出了兩把弟弟了(嗯就剛剛又出了把弟弟還有半夜的狐丸)

中間撿到兩把爺爺和賭了兩把爺爺就不說了, 爺爺是本命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抱著要一桌三日月的願望x

只說歐刀的話,目前三日月4把, 小狐丸3把, 虎徹大哥2把, 弟弟4把

現在99級的有兩頁, 70級以上快五頁

大太和黑花有些練了三把四把...主要都是為刷小狐丸練的...

圖在長微博後面我就不細說了........大太黑花很多也放不下刀解了........

曾經我有兩頁螢丸兩頁太郎實在是放不下了.....

 

說完撿刀賭刀史,這麼久最深刻大概也是刷小狐丸

我近兩個月時間都是在刷5-3撿他, 刷了1w2戰都沒有他, 我幾乎所有有練起的刀都是為了刷5-3而去練

真.的.好.撚.深.刻.啊

最後賭出來時,雖然有一堆人笑我是賭不是撈, 但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管他是撈還是賭啊?!出來就好了啊?! 我等了多少天啊?!【拍桌

簡直就是老來得子的心情啊你們能懂嗎?! 能懂嗎?!!!

有檢非後太難練級了, 現在他才60級呢, 我會慢慢把他練到滿級畢業的了

 

我還記得檢非來襲時的忿怒, 我忿怒是沒得刷5-3刷小狐丸了!

嘛, 的確檢非那槍不科學, 現在圖6的槍更不科學

檢非設定是好的,老審神能刷檢非不用刷舊圖拿新刀

但那槍真的是...........不科學

只是習慣了.......也就不當一回事了, 反正手傳攢著省著用....看著一堆中傷也沒辦法了....

 

虎徹嘛, 我沒太執著的, 不過初始刀是大小姐, 對於大小姐我也是一直挺萌的狀態

畢竟是初始第一把刀嘛, 陪伴我最久的, 所以和他有關係的刀也有點想拿到手

當時小狐球還沒出來,我最執著還是去刷5-3, 所以掉大哥出來時是一臉茫然的「啊?」

在沒有小狐丸對人生抱著懷疑的態度下刷出了大哥是一種安慰【

至於弟弟我也沒太大希望, 又是在不留神躺床遠程不到三分鐘掉出來

之後又掉了把大哥, 兩倍十倍活動後再撿了三把弟弟

我這城管手基本一上去每場檢非, 完全沒有碰不上檢非的煩惱, 還可以幫人刷城管呢我x

虎徹兄弟我真的沒怎麼肝就撿了幾把呢【。也許就是沒執著所以才拿到手?

話說長蜂你們真的不吃嗎! 多萌啊!【順手安利

 

至於爺爺, 本命嘛自然想有多少要多少, 第一把是第三天賭出, 之後撿到賭到的都超--------------開心的, 大號目前4把, 小號1把, 對了我小號出戰數不到雙位數就賭出的呢x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爺爺, 大概是那種好像很和藹很容易相處, 事實上隔人於千里外看不透的性格很吸引?

要是能和這類人當個知心朋友是多好的事啊, 不是嗎

 

其他的刀我挑著說吧,江雪是我第一把黑花刀

他幫我鍛出撿到了一堆稀有歐洲刀, 包括小狐丸大哥弟弟一堆171螢丸太郎次郎他自己

江雪簡直是本丸的吉祥物!!!!!!!!!!!【

而且他差不多是我從圖2到圖5推圖的主力, 當我有其他黑花和大太時我讓他回本丸種田遠征沒上戰場了

嘛畢竟他不喜歡嘛,只是檢非來襲後我沒辦法只能用回他了

大概是我曾經很愛他地放他種田他高興了, 所以願意當吉祥物?x

 

鶴丸我倒是沒太大感覺, 他也是推圖主力, 而且大家說他愛吃蛋? 我能說他沒吃我的嗎x

和石切一樣大家都說是吃蛋能手, 他倆我可以非常確定沒怎麼吃過我的多乖啊

171算是較後期才拿到手, 一開始沒甚麼感覺, 而且

他是本丸溝王【。

一上場只能溝溝溝溝到永遠

最後滿級是他,因為太溝我都沒帶他上場........

不過能當他妹妹也好幸福啊xxxx 你這麼多弟弟要妹妹嗎一期哥? 我是大只了點但也能當妹妹啊不考慮下嗎x

螢丸是基友的我不說話x

愛騙, 習慣了叫他愛騙了, 我沒槽他的意思, 我很喜歡他的,帶他上場跟屏幕說你給我撐住! 裸奔進boss都能無傷回家, 這麼好的刀哪裡找【

伊達組陪伴了我挺久,感情也很多, 小貞啥時候實裝啊我也很想要他...

清光安定也是後期練起, 用上了才會覺得萌的呢...清光黏土已下單嗯x

 

還有一件事挺萌的,上星期我旅遊去日本交了號給基友幫我刷日課

回家後第一時間開電腦摸刀

我發現大家很乖地完全沒溝直接進boss又掉黑花, 大太, 槍, 連鍛刀都出320

喲, 這是以為我不要他們了嗎xxxxxxxx

 

當了審神100天感覺真的像和一堆刀在戰鬥呢, 這麼投入玩一個遊戲我挺少見的

明天新刀實裝,會刷到甚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2w戰是一定會有的了...

嘛, 明石國行沒太執著, 我是執著日本號

我期待了很久一把黑花槍!!!!!!!!!!!!!!!! 給我捅死對面啊!!!!!!!!!!!!!整天捅到我中傷我忍夠了!!!!!!!!!!!!!!!!

嗯, 明石我淡定點好了

明天是甚麼世界沒人知道x 也可能像當初檢非一樣怨聲載道x

反正我短脇隊已經肝好待機

新圖嗎, 來戰吧, 

狐球我都撐過了,新刀我才不怕你呢

 

最後, 謝謝本丸的刀們這100天的努力

雖然只是一個遊戲,但我有種你們是真實存在我身邊的感受呢

謝謝你們了





评论(2)
热度(11)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