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長蜂)】假如大哥當上了審神者3

開學忙到吐血.....先更了這篇歡樂的......

寫著寫著變成交代現世的長蜂背景....這私設其實本來是用來腦補人工雷文來著X

人工雷寫出來怕掉粉LET IT GO好了XX

太久沒更先說明下這時間線是虎徹兄弟剛實裝

盡量不會有其他CP但本身自己是推狐爺, 兼歌, 難免會帶了點私心X

我會說這期間我又出了兩把大哥三把弟弟嗎現在虎徹61把[手動再見]


第一章: 點我

第二章: 點我

========================


「…虎徹兄弟實裝?新刀名為長曾禰虎徹,浦島虎徹。」長曾禰和今天的近侍安定還有一隊圍在一起盯著桌面的公告卷軸。

 

「…大哥,你快從實招來你到底是不是從檢非監獄逃獄出來的逃犯?」安定滿臉是懷疑。

 

「………… 」待在本丸已經不少日子,各種和現世相似的地方,長曾禰懷疑人生得幾乎要相信這說法了。平日沒有說自己現實的私事,長曾禰覺得現在需要拿出來跟大家一起討論「其實…我真的有個叫浦島的弟弟 。」

 

「該不會也不是親生的吧?」發問的是同是新撰組清楚虎徹家的堀川。

 

「…算是吧。」

 

「你該不會真的是有個叫蜂須賀的二弟吧?」

 

「…是。」

 

「該不會也不是親生的吧?!」

 

「也…算是吧。」

 

「…該不會也是討厭得你要死吧?」

 

「嘛這個,某程度上是的。」

 

「………」完全吻合的情況讓幾人都無語,倒是歌仙比較好奇另一件事「你的弟弟蜂須賀,同樣是傲中帶剛,剛中帶柔,柔中又帶倔嗎?」

 

「 聽不懂。」粗人對文人莫名有種慌。

 

「簡稱傲嬌。」歌仙淡定解釋。

 

「…………」突然他覺得給平板每把刀後,再給他們上各種奇怪論壇或社交網頁,簡直是把歌仙的文氣硬生生給毀了「…是吧。 」長曾禰抹了抹臉「…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那把虎徹關進監獄的原因。」

 

清光舉手暫停了他的疑問「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是掉出了第二個大哥的話,該怎麼辦?」

 

「…嘛…我覺得不會這麼巧能給我撿到。」長曾禰抓抓頭「不是說掉落率很低嗎?」

 

「首先,大哥,」趴在桌面上的和泉守插話「你的第一把稀有刀是蜂須賀砸你的。」

 

「第二,」堀川接話「你的五花刀,是蜂須賀從鍛刀爐踢出來的130。」

 

「第三,」清光再接棒「你的第二三四把四花刀也是蜂須賀踢出來的。」

 

「第四,」安定抱臂「你的隱藏六花是三日月殿出門去萬屋順手帶回本丸的。」

 

「所以,」歌仙放下茶杯「你覺得有多少審神者能幸運到這程度而全刀帳?哦不,說錯了,你還差一把刀。」

 

「我只是想要蜂須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戳中了g點的長曾禰抱頭捶在牆上。

 

「大哥,你就放棄吧。」安定拍拍了他「你一天不改名不改姓不整容不成啞巴他也不會來的。」

 

「……你是不是想說最好我去死一死投胎當另一人。」

 

安定凝重地考慮下地說「我覺得你投胎了他也會嗅出你靈魂味道來,所以還是放棄比較好。」

 

長曾禰聽完後繼續捶牆。

 

「趁著大家興致不錯,就今天出陣吧。說不定會撿到新成員呢。」歌仙微笑地提出建議。

 

「哪裡看到有興致啦喂…」因為為了捕捉蜂須賀天天出陣沒停下過的和泉守苦著臉,還打算今天能好好休息。

 

「嗯?你說甚麼?」歌仙繼續微笑看向他。

 

「………不,沒甚麼。」和泉守縮回去。

 

歌仙滿意地點頭站起來拍拍衣擺「那容許我先回房準備一下出陣的事了,等會見各位。」

 

看著歌仙離開的背影,和泉守喃喃地「…二代目好像很在意蜂須賀的事啊…」

 

「也是正常吧。」清光聳聳肩「他們在初始刀訓練班時感情一直挺不錯的。」

 

安定收拾好公告還有在準備出陣要用的東西,完全沒理低氣壓負能量的長曾禰。

 

清光看不過眼只好開口安慰下他「大哥,說不定浦島回來了蜂須賀也肯來呢?」

 

長曾禰一下坐直身體拍一拍桌「對哦!他一定捨不得浦島!來!趁大家興致勃勃!趕緊的我們出戰吧!」

 

「所以到底哪裡有興致啦…」

 

也許長曾禰運氣真的不錯,在完全沒有準備對付檢非違士,帶著一隊有明顯等級差的情況下,並沒有碰上檢非而被打得落花流水。

 

新撰組外加歌仙順手拉上了戰鬥力max的螢丸,一隊七人走到路中途,和泉守表示早飯沒吃飽要求先飽腹不然沒力氣,堀川贊同表示孩子發育不能餓肚子。隊長安定暴躁著沒遇上強敵,正和清光吵鬧中。螢丸飄著小花頂著譽字蹦蹦跳跳。

 

長曾看了看稍微正常點的歌仙詢問意見,歌仙嘆口氣,找個樹蔭坐下來拿出了便當和餐具。和泉守等人馬上湊上去蹭飯吃。

 

歌仙默默分配好每人的飯和配菜,也塞了一碗給長曾禰。長曾禰吃著的時候發現和泉守那碗是最大份量。

 

「好吃!二代目做的飯最好吃了!」

 

「喔!歌仙做的飯連明石嗅到飯香就爬起來!」

 

歌仙敲敲他們的腦袋「吃飯說話不風雅。」

 

瞧著旁邊的相親相愛,長曾禰吃了幾口沉默地放下碗筷,跟大家說聲飯後去散步就走開了。

 

清光撐著下巴看他背影若有所思,安定啃著甜點說著「等下沒力氣砍人我可不會管你。」

 

清光噘嘴搶了他的甜點,塞進口裡不說話。難得地安定只瞄了瞄他由著他去搶,安靜了半分鐘後安定才開口「幫大哥把浦島找回來,蜂須賀也該會回來了。」

 

「唉,希望是吧。」

 

長曾禰沒走開太遠,只是沿著大家的集合點四周打圈散步。其實是看到兼定家和睦相處,想起了現世中的他們。

 

歌仙和蜂須賀感情好他知道的,現世的他們同樣也是感情好。應該說現世的虎徹家和兼定家是世交,歌仙和蜂須賀交好,而和泉守則和長曾禰交好。兼定家和這邊唯一不一樣的是,現世的和泉守和歌仙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歌仙是正室所出,和泉守是私生子。兼定家家主倒是風流有不少外遇,私生子也一大堆的,兩人年齡差距不大,輩份卻差了一大截,一個排二,一個排十一。正室所出的歌仙並沒有小看和泉守,也很疼這個像長不大的弟弟。相反虎徹家關係沒他們複雜。

 

嘛,大概沒這麼複雜吧。

 

虎徹家家主正室一直既無所出,醫生診斷為不育。所幸家主並沒有好友的陋習特別喜歡黏花惹草,私生子只有一個,就是長曾禰。長曾禰生母在生下他時難產過身,家主就抱了他回家當大兒子地養著,正室因為沒有孩子,亦把他當成親兒子對待。本來打算家業都交長曾禰,過了幾年,正室突然懷上了,平安誕下了二兒子,那就是蜂須賀,再過了幾年又意外生下了浦島。

 

當初那醫生也不知道是哪裡找來的庸醫呢。

 

雖然有了親兒子,但長曾禰也養了不少年,而且長曾禰也很親兩人,兩人對待他仍像是親生的一樣。由於這原因,蜂須賀一直以為長曾禰是親大哥,還特別仰慕和依賴他。長曾禰看著他長大,甚至小時候沒人在家,他還負責哄人餵奶換尿布,幾乎是一手帶大他,自然把蜂須賀疼到不行。

 

虎徹家從商,長曾禰對商無興趣,而且自己是甚麼身份自己清楚,家業自然是交給蜂須賀的,並沒有要爭奪家產權的意思。高中時無意中跟蜂須賀說起了要向商以外的發展。

 

蜂須賀震驚得不行,以為自家大哥要脫離家族,說著哪有家族產業不是長子繼承的,為此跟自家的爹表示了自己不會搶哥哥應有的地位,更決定自己要跟青江宗三和(被逼的)歌仙三個好友向娛樂圈發展。

 

家主嚇得差點心臟病發,親兒子可是要繼承祖業,怎麼能就這樣跑上電視當明星去了。好吧雖然他家的二兒子比電視上的那堆整容整得一模一樣的明星長得還好看,天生麗質從小沒少過被讚譽,但也不能扔下祖業啊!浦島又這麼小擔不起這個重責。逼於無奈,只好說出了長曾禰身世的事實。

 

蜂須賀聽完真相後,家主一臉內疚地看他,倒是蜂須賀顯得很冷靜,說了句我知道了就離開房間。

 

然後跑去長曾禰的房間把人揍到斷了兩根筋骨,躺了一個月醫院。

 

不過,那是長曾禰第一次見成年後的蜂須賀哭,心疼著的長曾禰就任由他去揍了。

 

自此之後,蜂須賀待他換了個人似的,從不給好臉色,覺得沒甚麼所謂的浦島夾在中間兩邊難做人。正式要選大學時,家主仍希望長曾禰能選商科的專業,將來能幫蜂須賀一把。

 

蜂須賀卻冷冷地說「我不需要贗品的幫忙,誰知道會不會不懷好意跟我爭奪產業。」

 

聽到他這麼說的長曾禰挺心酸,一直被信任的他被懷疑起來了呢。於是長曾禰把心一橫選了和商完全沒關係的醫科,蜂須賀亦放棄了跟好友組隊出道的想法,乖乖從商起來了。

 

之後…發生了點事,反正結果他們還是糾纏一起,還住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

 

對於這事,最高興的莫過於是歌仙了,比起當明星甚麼的他只想安安靜靜當個小說家,最後出道的人反而變成了和泉守,憑著臉和實力還當成了知名偶像派。

 

兼定家和虎徹家是世交, 現世的他們幾人感情也是非常好。當初蜂須賀沒出生前兩家人更說好了要是生下來是女孩子就一定要聯姻。

 

「還好是男孩子呢…」長曾禰邊走邊微笑回憶。來了這個異世後,長曾禰也有點想念現世的他們了,嘆口氣看著天空,恐怕,自己再也回不了去。

 

不知道那邊的蜂須賀生活得如何呢?也不知道浦島有沒有忘了替龜吉換水。

 

正想著龜吉,耳邊傳來了水流的聲音,估計是河流,長曾禰就朝那方向走過去了。

 

撥開了草叢,正午太陽,猛烈的陽光,一陣在金光閃閃物件反射出刺眼的光芒直射到眼裡。長曾禰慘叫一聲掩上眼。

 

「吵甚麼吵!」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長曾禰不理在流淚的雙眼睜開眼,果然是心心念了很久的刀。

 

「…蜂須賀虎徹!今天我還抓不到你?!」長曾禰二話不說撲上去。

 

蜂須賀沒跑,只是往旁一躲,順便抬腿把他一腳踢進身後的河裡。

 

「別碰我!贗品你是不是搞錯了甚麼。…水深只到小腿你就別裝了!」蜂須賀抱臂冷眼看著在河裡撲騰的他。

 

嘖,還想著裝溺水會來救我。長曾禰站起來,甩甩頭,抹走臉上的水珠,指向他「你今天別想著能逃了!」

 

「有聽我說話嗎?我說你是不是搞錯了甚麼。」蜂須賀淡定彎腰拿起本體「現在不是戰場,你抓到我,我非自願的話也進不了你刀帳。」

 

「…………………」如此坑爹的設定誰做的給我出來談人生!

 

長曾禰咬牙切齒地看他把刀插回腰間就離開,走了幾步後蜂須賀轉身瞪向他「走啊!還呆著做甚麼!」

 

「…哈?跟你一起走?」長曾禰懷疑自己出現幻聽。

 

「你們在找浦島吧?多我一個幫忙會更快找到他。不然你以為我在這裡做甚麼? 」

 

於是一隊六刀突然BUG了似地變成了一隊七刀地出陣了。

 

時間溯行軍見到他們七人一隊,把他們揍得哭著叫爹,螢丸高興的回答今天石切丸沒來。六刀忿怒地指責表示不公平,雙方吵嚷起來時其中的敵太刀拿出了手機給檢非違士報了個警。

 

長曾禰還是第一次知道檢非會管時間溯行軍的事。

 

檢非違士火速趕到來,時間溯行軍拉著他們哭訴,檢非違士認真聽完前因後果後,正打算給長曾禰他們一行人提出檢控,誰料那邊的隊長一看到了長曾禰的臉,嚇了一跳似地拿出了智能手機,像是在搜索甚麼。

 

等了半小時左右,檢非違士苦惱地搔搔了頭,最後塞了把掛著『虎徹…?』牌子的刀給長曾禰,就帶著仍在哭訴的時間溯行軍離開了。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長曾禰一頭黑線看著手上的新刀。

 

「哼,我還想著他們是給浦島呢。」蜂須賀一臉不屑地看那把打刀。

 

「…所以你早知道結果會這樣?」

 

「不,我是打算揍到他們交出浦島為止。」

 

長曾禰頭上冒出更多黑線。

 

「嘛…我覺得重點是把這刀的附喪神先喚出來看看?」清光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兩個大哥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觸法甚麼意外。

 

長曾禰則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說不定召出真長曾禰後自己能回現世呢。

 

閉上眼唸出熟稔的召喚咒語。

 

等上了三分鐘,也沒見有變化。

 

「誒,莫非是假刀?」和泉守其實沒別的意思,純粹順口說出來。

 

「…贗品的贗品?!」

 

「檢非違士應該不會給…假貨吧?」堀川苦笑避開字眼。

 

「假的話,砍成斷刀就可以了吧。」說著螢丸準備從背後抽出本體。

 

「不不不螢丸桑冷靜點先別砍!」

 

「假若檢非違士是自願交出來,這刀莫非本來就是屬於我們這方?」站在蜂須賀身邊的歌仙皺眉思考。

 

「歌仙說的有道理。」長曾禰摸著下巴「安定,你看看刀帳數字有變化嗎?」

 

安定掏出了平板,按進刀帳「啊,果然是42…哇!大哥!」沒等他把話說完,長曾禰手上的刀突然爆出了一堆櫻花,把他整個人淹沒了。幾人被爆炸沖力彈退了幾步。

 

「突襲嗎?!」和泉守和螢丸拔出了刀準備迎戰。

 

蜂須賀比他們更快地衝進了櫻花堆裡。堀川連忙叫住他「蜂須賀桑!你會受傷的!」

 

蜂須賀衝進去後,沒來得及動作,手腕就被攫住,吃驚想抽開手,對方卻握更緊,帶著笑意地說「喂,這麼衝動可是會受傷啊。」

 

蜂須賀不掙扎了,花瓣散開後露出了長曾禰的身影來。蜂須賀愕然看著他一身自己無比熟悉的衣物。

 

「大哥!沒事吧?!」

 

「大概沒事吧?」長曾禰鬆開手,扯了扯身上被強制換掉了的衣服「除了…衣服變得暴露了點以外。」

 

「…你現在真的完全像監獄裡的大哥了。」安定上下瞄著他。

 

「………………」監獄裡怎麼聽也很不爽好嗎。

 

「不風雅!」

 

「哼,你也知道你暴露嗎。」蜂須賀收回了手不自在地撇開頭。

 

長曾禰打算回去換回平日的衣服所以沒有反駁他,抬手抓抓頭才想起那把刀還在手裡「這刀…」

 

「大哥你看看!」安定把平板舉到他面前,長曾禰看著那一頁的結成頁。

 

「大哥你顯示在隊裡了耶!」和泉守湊過去一起看。

 

「……這下真是BUG了嗎?」長曾禰用食指向下一掃,發現了上面顯示一隊七人。

 

「多好啊!以後勝出機會更大了吧!」清光高興地挽著長曾禰手臂。

 

「能力好弱啊。」螢丸一臉不屑。

 

「不是好事。」歌仙眉頭比剛才皺更緊「這樣的話,長曾禰殿亦會在戰場上受傷了。」

 

見大家愁眉苦臉,長曾禰拍拍自己胸口「大哥我實力也不差,好吧比螢丸差一點…但和大家一起戰鬥不是好事嗎,而且我相信你們能好好保護我吧!」

 

「說得對!我們都不會有讓大哥你受傷的機會!」

 

「兼桑說得好!」

 

「是的!誰敢傷大哥我們把他頭砍下來!」

 

「砍頭太不可愛了喂!」

 

「誰能傷了同伴在我手下活著走我也想知道呢嘻嘻。」

 

長曾禰安慰地把每人的頭也揉一遍,有這麼多可靠的同伴,他真的很高興。

 

歌仙瞄著沈默的蜂須賀,一臉看戲的樣子。蜂須賀瞪眼「幹嘛。」

 

「有人滿臉羨慕妒忌恨。」

 

「你是被敵刀砍到眼睛了嗎。」

 

歌仙聳聳肩,拍了拍剛剛飄落到身上的花瓣「我說你,賭夠氣了就該回來了。」

 

蜂須賀冷哼一聲「他沒卡到五萬戰也別想我會進刀帳。」

 

歌仙笑著搖頭,明明都一臉想湊過去求撫摸,還硬撐。

 

「喂!贗品!快點繼續走把浦島接回去!」

 

「好好好,大家,一起繼續走吧!」


============TBC==================


P.S. 是的, 現世的長蜂是已經睡過了XXXXXX

正確來說是同居狀態但蜂須賀還是傲嬌地嫌棄大哥, 事實上開心到不得了

而大哥還是覺得蜂沒太喜歡自己, 蜂會跟自己在一起大概是解決生理需求RY

這麼寫變成了大哥沒安全感莫名有種爽(?

评论(4)
热度(147)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