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長蜂)】假如大哥當上了審神者4

廢話留在PS好了X


第一章: 點我


第二章:  點我


第三章: 點我


========================


大概長曾禰要是敢把今天的經歷再寫上論壇的話,他會被封ID,原因是內容不實。前提是他敢的話。


 


誰會信新刀實裝第一天,第一場戰鬥就連續掉落兩把新刀滿刀帳呢。哦不,說錯了,還差一把打刀。


 


此時長曾禰正是抱著那把唯一欠缺本丸傳說中1/44的打刀,急壞了地朝他咆哮「逞甚麼強!你擋甚麼擋!」


 


「誰…誰幫你擋…」捂住左腹蜷縮在他懷裡,連掙扎的力氣也沒了。


 


把時間倒數回十分鐘前——


 


撿到,或是說,覺醒了長曾禰後,一行八人繼續前進,沒走多遠就見剛離開的檢非們折返。


 


「誒?你們掉了甚麼嗎?」乖寶寶和泉守差點沒上前詢問要不要幫忙。


 


歌仙察覺不對勁眼明手快地攔住了他,對方此時舉起了木牌,上面寫著:


 


「違反時間規定,將你們消除。」


 


「那你們幹嘛剛剛不開打?!」安定怒得跳起來,剛才一直興奮著能打了對手就轉身走了,走了想著沒得打了又回來,耍刀嗎這是!


 


檢非收回牌子,拿出另一塊「剛才忘了。」


 


「舉甚麼牌子啊!你們當警察也抄襲銀O嗎!」宅男和泉守也忿怒了。


 


「等等!大哥等級…打不過啊!」清光堀川按住了要開戰的安定和和泉守,兩人聽見了猛然停下腳步。


 


「等級差太多了…,」蜂須賀皺眉「要不這場F5,你們先回去吧。」螢丸不快地扁了扁嘴。


 


「不如『我們』一起回去?」長曾禰蹭到蜂須賀身邊悄悄說。


 


「你走開!」


 


檢非們似乎聽到他們的討論,再舉起牌子「我們有帶新脇刀唷。」末了還抖了抖腰間的某把刀。


 


蜂須賀瞬間雙眼發光,拔刀「F甚麼5,打就打,真品就該勇於面敵!」


 


「………」剛剛明明是你說F5好嗎。


 


事實上長曾禰也想盡早帶浦島回本丸,誰又會狠得下心見弟弟被困在監獄中呢。於是不考慮其他因素,下令應戰。


 


七人將長曾禰護在最後,蜂須賀留在他身前貼身保護,隊中有螢丸再加上蜂須賀仍有六人戰鬥力,一開始倒是沒太吃力。


 


到後半段時螢丸被敵大太刀拖住,其餘五人身上掛著不同程度的傷,其中安定等級最低,一個不留神被敵太刀橫砍一下,衣服破爛地後退了幾步,對方還不放手地猛攻。清光見形勢不對,馬上接手讓他有喘口氣的時間。


 


長曾禰看得焦急卻又無法幫忙,喊蜂須賀去蜂須賀不為所動「我離開一秒你就會被撕成碎片,想你本瓦解就讓我去吧。」


 


確實自己除了拿手術刀外對其他刀也毫無經驗,自保能力等於零的他還是別添亂為妙。


 


在和清光二對一的其中一把槍突然發現了長曾禰這邊,盯住了長曾禰後一個箭步跑過來。


 


「來了…!」蜂須賀正面迎擊,卻又不敢離長曾禰太遠,硬生生擋下第一擊,虎口被震懾得傳來撕裂的痛。


 


咬牙切齒勉強甩開了對方,已經稍微顯得氣息不穩。蜂須賀沒有跟檢非對戰過的經驗,亦沒料想到戰鬥力是如此強大。


 


「還好嗎!」


 


「你退後點!」蜂須賀把人推開,再次衝上前發動攻擊。


 


長曾禰急得團團轉,卻仍是幫不上忙。這時清光終於打倒了那把傷了安定的打刀,一個轉身朝長曾禰大喊「大哥小心後面!」


 


蜂須賀慌張地回頭,瞧見在向長曾禰不到三步距離半空飛翔的短刀,奈何想奔回去也趕不及了。


 


在清光大喊後,長曾禰眼中閃過兇狠的神色,脫離意識似地拔出了手上的打刀,身體不受控,潛意識不由自主往後一揮,將那已經快貼上臉的短刀震得後退了幾個身距離。


 


長曾禰呆了呆,看到全過程的蜂須賀亦愕了愕,甚至連那小短刀也被震懾了猶豫地停下。


 


蜂須賀先回過神來,奔上一手解決了發呆的短刀。


 


「我好像…會用刀啊…」長曾禰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握刀的手,剛剛根本無需他思考身體就先行動了,這簡直就像鬼上身一樣詭異。


 


蜂須賀一臉複雜地看他「…你剛才的,是虎徹刀法。」長曾禰瞪大眼,張口沒把話說出來,蜂須賀驚惶地推開他「退…唔!」


 


長曾禰回頭就見他被那難纏的槍一腳踹在地上,沒還他有反抗餘地,再狠狠地踩著,蜂須賀低哼一聲本體脫離了手心,而那槍頭對準了他胸口。


 


「蜂須賀!」長曾禰急紅了眼想再出手,在那槍口還差半分插進蜂須賀身體裡時,敵槍頓下了動作,半秒後身體一分為二地倒下,本體亦碎成一地,幾片落到蜂須賀身上。


 


「啊,比想像中難纏呢,有趣喲。」螢丸收回大太刀。


 


「蜂須賀!」長曾禰連忙將刀收回刀鞘,上前扶起仰躺的蜂須賀「傷成怎樣!」


 


蜂須賀靠著他借力站起來後甩開他「我沒事!」然後捂住被踹的左下腹急躁四處查看「刀呢?是浦島嗎?」


 


這時混身傷痕的安定上前,帶著微笑遞上了掉落的刀「給。」


 


對弟弟氣息無比熟悉的蜂須賀瞬時露出了笑容「浦島…」


 


長曾禰也鬆口氣,接過了刀注入靈力,散落的櫻花片傳來了兩人期待的嗓音「…我是浦島虎徹!嘿要不要跟我去龍宮城?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去!」


 


「浦島!」蜂須賀蹲下身抱住了他。


 


「蜂須賀哥哥!」蜂須賀鬆開他,摸了摸他的臉再上下查看「那群檢非有沒有虧待你?在裡面住得好嗎?啊你好像瘦了,裡面的菜不好吃吧?是不是都吃不飽了?晚上睡覺被子夠厚嗎?」


 


「我很好啦!吃的住的也是vip級喲,他們說掉落率1%不到的稀有刀要好好對待!」浦島安慰地回抱了下他。


 


話剛落下,天空突然傳來了政府公告聲音「特殊原因關係,虎徹兄弟掉落率兩倍活動開始,期限請查看活動公告,謝謝。」


 


蜂須賀心疼地再緊抱「還好先找到你,不然兩倍後沒vip待遇怎麼辦?」


 


「兩倍也沒1%哦,放心放心,除非出個十倍啦不然都不會…」沒把話說完又傳來了機械式的嗓音。


 


「特別公告,虎徹兄弟掉落率活動改為十倍,期限請查閱活動公告,謝謝。」


 


「………」浦島額上青筋跳動了兩下。蜂須賀心疼得快要哭出來「要是沒找到你你要怎麼辦…」


 


「…沒事…不是有期限嘛,期限過了不就…」


 


「特別公告,十倍活動無限期延長。謝謝。」


 


「喂!你夠了哦?!強制性解除我vip幾個意思啊?!我多辛苦才拿到vip會籍等著有空帶龜吉回去渡假哦?!」


 


「…浦島?」


 


「咳。」浦島抹了抹臉,轉移目標地跑去抱住長曾禰「啊~長曾禰哥哥好狡猾,居然先丟下我出來了。」


 


長曾禰苦笑拍了拍「我也…不清楚狀況呢,現在我是你的審神者喲。」


 


「誒!」


 


滿臉安慰散發著迷之母性光芒的蜂須賀站起來,猛然一股痛楚從左下腹內部綻開「嘶--」吃痛地半彎下了腰。


 


「…沒事吧?」歌仙伸手想扶起他。蜂須賀擺擺手,深吸口氣「沒事,皮外傷。」歌仙仍是擔憂地看著他。


 


被浦島纏住了問問題的長曾禰這時留意到兩人不尋常的互動「怎麼了?」


 


「沒甚麼。」蜂須賀咬牙挺直腰桿,勉強掛起微笑朝浦島說「浦島你先跟他們回去吧。」


 


「誒?蜂須賀哥哥不一起嗎?」浦島瞪大眼。


 


「我還沒進刀帳呢。」蜂須賀眼中略有不捨「回去後要乖乖哦。」


 


「為什麼不一起回去?」浦島走上去拉著他衣袖,眼泛淚光「一起走吧…不是說兄弟們該一起嗎?蜂須賀哥哥要丟下我嗎?哥哥不要我了嗎?」


 


長曾禰和全體刀心中給了個大讚,GJ!去吧!浦島!快把你哥勾回本丸!


 


「不是丟下你呢…」蜂須賀見人要哭,忘了腹痛急切地彎下身「而是…嘶------」


 


比剛才更劇烈的撕裂感從腹部四散,腦中一片空白後直跪在地上。


 


「蜂須賀!」歌仙和長曾禰同時大叫。


 


蜂須賀側身倒下時長曾禰接住了他身體,頭暈目眩後蜷縮在他懷裡,身體內的刺痛感讓他牙關緊咬。


 


「怎麼了!傷在哪?!」長曾禰見他捂住了腹間,沒問人意願就解開了他外套,掀開了外衣,但仍看不到身上有任何傷口,只見腰腹位置有瘀腫,輕按了上去,蜂須賀痛得吟呻,身體猛烈彈動。


 


「這……你是內出血了!」長曾禰身為內科醫生,自然最明白不過,內臟損傷比外傷更嚴重。


 


「逞甚麼強!你擋甚麼擋!」


 


「誰…誰幫你擋了…」說話氣力也沒有了,剛剛一直硬撐想著等他們離開才獨自療傷。


 


「蜂須賀哥哥…」


 


「我沒事…別擔心…」


 


「先回去吧。」歌仙冷靜地對長曾禰說「本丸才有手入設備。」


 


長曾禰點頭,抿嘴將人攔腰抱起,盡量不動到他腰腹。浦島撿起了蜂須賀本體把在懷裡跟上。


 


「…不要…跟你…回…」蜂須賀痛得滿額冷汗,雙眼開始看不清。


 


「閉嘴!」這時還逞強,長曾禰氣得狠狠地駁回去,前方的安定正用平板調整時空通道,他低頭見蜂須賀一臉委屈,放輕了聲音「等你傷好了,你再離開不會攔你,先乖乖回去治療好嗎?」


 


歌仙督了眼他。人進了本丸範圍你還會放走?騙誰?


 


蜂須賀被痛楚折磨得神智不清,也不知道有沒有把話聽進去,迷糊地低吟「嗚…痛…」


 


「忍忍,快回去了。」


 


回到本丸後長曾禰直奔手入室,沒空跟其他刀解釋手上抱住的和後面跟著的兩位新成員,堀川自覺地停在門口跟大家說明情況,而一直在本丸門口等待隊一回來的藥研也隨著長曾禰跑到手入室,順手攔住了浦島在房外。


 


醫療經驗豐富的藥研早就翻出了手入用品,蜂須賀被放到床鋪上時已經昏迷不醒,長曾禰也顧不得太多,直接撕開了他衣服,接過丁子油倒上,藥研亦幫忙處理其他外傷。


 


然而幾分鐘後,藥研發現了不對勁「…長曾禰殿,這丁子油好像對他…沒效。」


 


長曾禰也察覺出來了,平日要是幫其他刀手入,丁子油倒下去半分鐘傷口就能眼見速度地癒合,但在蜂須賀身上,完全發揮不出效果。


 


「…為甚麼…」長曾禰慌亂地摸上蜂須賀脈搏查看,明顯比正常微弱了不少。


 


「難道是因為…」藥研皺眉苦思「他不是本丸的刀,所以本丸的用具對他無效?」


 


長曾禰咬牙拍了拍蜂須賀臉頰「喂!快答應我進刀帳!」


 


已經不醒人事的他自然是無法開口答應,長曾禰一手捶在地上「可惡!」


 


難道就只能看著他失救,再離他而去嗎?無力感頓時浮上心頭。


 


不,不是的。一個想法閃過腦間,雖然很冒險,但靠著自己經驗,長曾禰有信心能辦到。


 


「…藥研。」


 


「是。」


 


「把你出戰時帶上的工具包借我,唔本體也是,還有讓長谷部去我房間快速找出之前網購回來的所有醫療用品,包括抽血用的,讓燭台切準備大量熱水,」長曾禰邊脫下蜂須賀的衣服,再撩起自己的衫袖,邊吩咐著。




「我要幫他做開腹手術。」




===================TBC==================


P.S. 所以為什麼我要大哥當醫生


不當醫生怎麼抬回家撕衣服【不


血型問題嘛, 現世大哥和蜂的血型一樣, 所以大哥拼一下RP在刀世界也是一樣, 事實上是一樣的,


你問我手術刀? 拿藥研本體先用著吧【求藥研心理陰影面積


麻醉藥甚麼的大哥之前無聊網購買了一堆放在自己房間, 怕刀們要用上, 然而低估了大家承受程度一直沒用


至於虎徹掉落率啊, 我跟你們說, 我已經2000+戰檢非, 大哥掉落機率0.8%, 弟弟2.2%,


所以大哥你還是檢非VIP客戶別擔心!


至於鬼上身的大哥...................................嗯, 就當鬼上身吧X


你問蜂醒來了大哥是不是就全刀帳?


別忘了, 沒五萬戰蜂也不會進刀帳[呵呵.JPG]


沒啥笑點了我想開虐X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