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血飼五(h)【主長蜂】

我覺得這章後好久也不用H了!開心!

一開頭全鶴一期, 中間溜浦島, 不老歌連接全長蜂, 最後是崩潰的燭台X

感謝某基友提供的體位!

不老歌掛了加上了長微博連接

 

主長蜂, 其他cp如下(重要的事再po一次)

吸血鬼人類混血長曾禰x伯爵蜂須賀

公爵燭台切x狼人大俱利

神父壓切x伯爵宗三 (這對不想劇透先這樣說著吧)

流落民間兼定吸血鬼分支兼桑x伯爵歌仙

親王小狐x吸血鬼王三日

侯爵鶴x獵人一期 (這對也不想劇透先這樣說著吧)

公爵石切x貓妖青江

公爵岩今岩

第一章: 點我

第二章: 點我

第三章: 點我

第四章: 點我

====================================

傳說中第一代吸血鬼是被神咀咒的該隱,而他的後代是第二代,因為各種叛變被滅絕。現今所知最強大的是第三代,但多次內亂動盪下也就剩下為數不多的三代,其中包括了三條家與古備前家。

 

純血都是貴族,然而被初擁後而成的吸血鬼一輩子都不可能能成貴族。被純血初擁的人類還能算成高級吸血鬼,和純血一樣能在太陽下行走,能進食人類食物,吸食一定份量血液便可以維持生命。

 

被非純而咬成的吸血鬼,愈往後的輩分,就愈快出然低級吸血鬼的徵兆,他們在太陽底下會曬成灰燼,只渴求大量鮮血,進食人類食物後會引起病變。因此純血非必要不會進行初擁,自己後代成低級吸血鬼比成混血更損失尊嚴。純血以後的兩代開始會出現弱化情況,甚至能力比混血更低。

 

由於需求大量血液,一般違反規定的也是低級吸血鬼,為了捕食而殺害人類。吸血鬼獵人從第一代血族開始已經存在,有如平衡這兩個種族一樣,命運般地糾纏了過千年。再到後來出現了教廷,血獵與教廷達成了某種合作關係,漸漸被同化成一個如組織的代表。

 

兩者間仍有細微差異,教廷只接受人類的存在,而血獵之中有混血、非人類的存在。

 

吸血鬼和教廷雙方一直處於敵對狀態,直到三日月跟人類政府簽下協議,教廷才勉強接受合作,雖然在這之前血獵已經主動給血族伸出了橄欖枝。血獵需要血族強大力量才能完全清除違規的吸血鬼。因此最後出現了貴族們和血獵拍檔的配搭。對此教廷雖有不滿但仍只能接受。

 

昏暗的酒吧是低級吸血鬼最愛狩獵的地方,在這裡你能找到對血族狂熱的人類,甘願成食物,或是迷失人生方向容易被誘惑的少男少女。

 

萊利是個有名喜歡捕食少男的吸血鬼,身為第七代吸血鬼四十年都沒有出現過低級吸血鬼徵兆,本來以為自己是獨特的變異體,然而早幾年他開始發現吃人類食物會吐,站在陽光下會冒煙。

 

開始要潛入黑暗世界的他覺得這世界是如此不公平。一直奉公守法的他再也不束縛自己的野性,以獵殺為樂趣。反正這麼做的也不止他一人不是嗎?

 

他這幾天一直在觀察一個少年,黑髮金瞳,一個血族崇拜族。每天靜靜的坐在一角,等著被選中。有好次有吸血鬼邀請他,他會溫和微笑跟人離開。萊利喜歡這種安靜,當吸食時被發現生命在流逝,安靜的恐慌會令血液更美味。

 

萊利舔了舔唇就上前,用著最紳士的風度將人帶走。對方似乎有點驚訝,然後露出了歡喜的神情隨他離開。

 

「有約好的地方嗎?」少年聲音都是柔柔的,聽得令人舒服。

 

他今天還沒進食,飢渴的他沒打算將人約到賓館再吸乾甚麼的,處理屍體也是麻煩。於是萊利急不及待將人拉到小巷裡,按到牆上,粗暴地扯開對方的衣領,瞧見了脖子上的洞痕。

 

萊利嚥了嚥口沫,張口就想刺上,這時的少年仍是一臉淡然溫馴,在獠牙要碰上時少年開口「你知道嗎,我留意你已經好幾個月了。」

 

萊利退回去帶趣地看人「我可不知道自己還有粉絲?」

 

少年笑笑「我知道你以前並沒有獵殺的樂趣。」

 

萊利不快地抿嘴「這與你無關吧。」

 

「有關呢。」少年嘆氣「獵殺名單,三十七男,十二女,年齡介乎十七至二十五歲,大部分也是從酒吧帶走。」說到這裡萊利已經發現不對勁,鬆開人往後退走。

 

「…你是誰…怎會…」

 

「他哦,」萊利身後猛然響起了另一把男聲,嚇得一個激凌,轉身看到的是滿眼的白「嘿,嚇到了嗎。」

 

「他是誰你也不知道啊?你這吸血鬼真白當啊。難怪這麼容易上當,你害我輸了一個月的早餐耶。」白衣男子摸著下巴。

 

「鶴丸殿…」黑髮少年苦笑。

 

「哎好了,別廢話,一期你趕緊搞定回家,幾天半夜沒在家,快被你的弟弟們煩死我了。」鶴丸抽出了配刀朝萊利走去。

 

萊利再怎麼遲鈍也猜出對方是甚身分「你…你明明是吸血鬼…為什麼…」

 

「為什麼要跟血獵合作?」鶴丸笑嘻嘻地接上他的話「因為啊,你們這種低賤的血統,太丟我們純血的臉了。」語畢用著肉眼觀察不到的速度揮斬,萊利回過神來發現雙腿不受控制,倒在地上,雙腿和身體分離。萊利慘叫著本能地用手爬走。

 

「真吵…」

 

「鶴丸殿就不能乾脆一點嗎…」

 

「我這不是給你表現機會嘛。」鶴丸朝他扔個媚眼。

 

一期一臉無奈,抽出了血獵專用純銀鑄造的配刀,朝在掙扎的萊利走去,走到人身邊後仍帶著溫柔的笑意「請問有甚麼遺言嗎?」

 

萊利知道自己逃不了,突然指向了鶴丸大笑不止「哈哈哈哈哈你說我們低賤,你們貴族比我們好得哪裡去嗎?追殺非純血的,卻留著純血的在犯罪,有多少所謂的貴族喜歡殺害人類你們知道嗎,又有多少人類渴求成吸血鬼甘願墮落。沒有純血對後代的慾求,何來有我們這種如錯誤的存在,我們能力連混血都不如,不都是你們的錯!!!」

 

聽見了他憤恨的指責,鶴丸甩了甩刀尖上的血液,冷靜地回應「你說的也沒有錯,只是沒有人強迫你去違反規定,這亦是你錯誤的原因。破壞平衡才是錯誤的開端。至於你說犯罪的貴族,放心,終有一天會殲滅,只是你沒機會看到而已。剛剛說你低賤我誠心向你道歉。對了,我還沒報上名字呢,真是失禮。我是鶴丸國永侯爵。那麼你說完了嗎,願你安息好了?」

 

一期一直等著他們說完,鶴丸語畢後,他提起了配刀,掛著和緊張氣氛不附合的溫和「我是一期一振,那麼,抱歉了,願你安息。」手起刀落,準確地刺上了心臟,誰知道萊利突然神色發狠地瞪上他,鶴丸沒來得及提醒一期萊利就化成一條手臂粗的黑蟒蛇,張開了血盆大口朝一期臉撲上去。

 

在距離不到五公分距離,一期冷靜地用刀擋住,剛好卡在蟒蛇的獠牙上,另一手從某個口袋掏出了一瓶裝滿了銀色液體的玻璃瓶,大喊「鶴丸殿別過來!」

 

鶴丸在看到瓶子後已經後退了幾步。一期用牙咬住瓶塞拔開,一腳踩上了蛇尾,就往蛇的七寸潑上液體。

 

在碰上液體後蟒蛇劇烈地扭動,甩到地上後漸漸變回人形,從嘶嗦聲換成了人的慘叫聲。

 

「啊————————!!!」萊利捧著在冒煙的左心口,肉眼看得見肌肉在分解,漸漸露出了胸骨下的心臟,他痛苦地在地上翻動,身體碰上了剛在濺到地上的銀液時也冒出了黑煙。

 

鶴丸再皺眉退了幾步生怕被濺上了液體。看著痛苦中的萊利,一期嘆氣後提起了銀刀,再次對準了他那顆已經外露的心臟刺上去。萊利停下溢出喉間的尖叫聲,瞪大雙目,身體從內到外化成沙粒似地散開再落到地上,慢慢全身化成了灰燼後被風吹散。

 

彎腰撿起了灰燼中的項鍊,一期收到保密袋裡當成任務完成證據。鶴丸則掏出了手機給總部發消息表示完成任務。發完消息抬頭發現一期沒有等他已經走遠,跳過了那堆殘留地上的銀水,急忙地追上「咦!一期等等我!」

 

跑到人身邊後看看對方臉色不太好,以為自己剛剛不夠乾脆把人惹怒了,嘗試轉移一下話題「用液態銀清理真可怕哦,嚇得我都毛管豎起來了。」

 

「說起來那傢伙也有點本事,七代也能練成化獸術。」

 

「嘿一期你染了黑髮也很帥嘛。」

 

對方還是沉默,鶴丸抓抓自己頭髮後主動道歉「抱歉啦…」

 

「怎麼道歉了?」

 

「……」鶴丸摸摸刀嚷道「你這臭臉不就是不高興我剛剛磨蹭嗎?」

 

一期笑了笑「沒有,我沒生鶴丸殿的氣,我只是…在思考他的話。」

 

「他的話?那個萊利?」

 

「是呢。」一期摸上了口袋,裡面裝了萊利的項鍊「假設…不是有純血存在的話,就沒有這種低級吸血鬼吧。」

 

「………」鶴丸將手放腦後與他並肩而行「身為純血,我不能認同你說法,否定自己存在。」鶴丸抬首看天空「不過啊,我覺得世上的事物會存在也有他的原因吧?況且錯的只是部分,你總不能把所有吸血鬼的存在也否定?即使你們人類,也會有罪人吧?」

 

「說得也是…抱歉了,剛才說得有種身為人類而有的優越感了,明明該是眾生平等吧。」

 

鶴丸瞄了瞄他「你怎麼學江雪那傢伙說起佛經了?」

 

「我是信基督的哦。」一期回瞄。

 

鶴丸抓抓頭「…也就那個江雪信佛了,明明是血族啊…哎好了別再想甚麼萊利江雪了,我要吃醋了哦!」

 

一期停下腳步哈哈笑起來,片刻再嘆口氣「不過呢,教廷可不是這麼想。」

 

「誰理那班老古董怎麼想,明明三日月那老頭比他們老,都沒這麼頑固。」鶴丸抿嘴「上次還說要分開人類和吸血鬼的拍擋組合哦,也不想想分開了還會有這工作效率嗎?」

 

「我覺得我自己一人也能有這效率。」一期聳肩,再向前行時腳步明顯輕鬆多了。

 

鶴丸瞧他心情好起來,也敢動手動腳,抬手搭上他的肩「哎哎真傷心耶,我跟你拍擋了這麼多年,你一點點也不覺得你能成No.1我無功也有勞嗎?」

 

「你指哪方面?」

 

「哇!還能有哪方面!一期你好污!」

 

「鶴丸殿,我決定午餐也不做了。」

 

「等等等等別這樣,光忠那傢伙當了虎徹家全職煮飯公後我都沒一口好吃了,別這樣對我?!」

 

「就這麼決定了。」

 

「一期啊!」

 

「你要是能勸蜂須賀殿回復工作效率我能再考慮一下。」

 

「小狐丸出馬也勸不動我哪有這能耐!」

 

「那晚餐也沒了。」一臉要你何用。

 

「一期?!」

 

====================================

 

距離被禁食有五個月,戒癮在燭台切嚴密監視下,還有嚴密控制血液稀釋量後,總算有點成效。至少現在蜂須賀在看不見長曾禰後能正常工作,於是除了睡覺以外,兩人被隔離似地錯開難以碰上面。

 

長曾禰這種孤兒要生活在貴族家庭裡學習的地方很多,從禮儀到外表儀容再細微到對待不同人不同場合時所用的語意舉止,一切對他都是需要努力的。每天隨著僕人或燭台切學習新東西,他也活得充實。

 

從一個糙漢變成了勉強合格的紳士。有次蜂須賀急著回房拿文件,路過時長曾禰朝他行了個禮,蜂須賀沒留意就走過了。走了幾步下又走回頭站到他面前一臉難以置信,上下瞄了一次他後拉下了的頭啃了兩下脖子就走開。

 

長曾禰摸著忘了戴脖帶的頸部,思考著含意。

 

倒是長曾禰天天能碰上浦島,浦島雖然快一百歲內心卻和小孩子一樣。

 

…大概和和泉守差不多吧。長曾禰在湖邊教浦島釣魚時這麼想著。

 

長曾禰伸手將對方的帽子擺正,看到浦島滿額汗,再看看還沒下山的太陽「太勉強就回屋裡去吧?」

 

「不要…哇!上釣了!」浦島興奮地抽著魚杆。

 

「誒別急別急!會掉勾嚇走它!」長曾禰按住了他的手,再慢慢將魚絲收回來。沒多久就見一條手掌大小的魚躍出水面。

 

「長曾禰哥哥好厲害!」浦島拍著手叫好。

 

「明明是你釣上來的怎麼是我厲害了?」長曾禰失笑,將魚放到水桶裡。

 

「是你拉上來的啊!」浦島蹲下來看魚「我要再試一次!」

 

「好好好。」長曾禰揉了揉他,再將魚杆交他,然後朝湖中心大喊「清光!安定!有收穫嗎!」

 

木船上的清光舉起了四隻手指,長曾禰摸摸鬍渣「嗯,今晚晚餐能給光忠殿交代了。」

 

「上釣啦!」浦島又大喊。

 

「這麼快?」長曾禰這次沒動手,由著他自己收回魚絲。

 

「咦?這是甚麼?」

 

浦島把釣上來的東西湊到面前看,長曾禰忍住笑意「哎,龜也算收穫…」

 

「好可愛啊!!!」浦島捧住釣上來的龜,心疼地解開了勾著龜口裡的魚餌,雙目發亮地看長曾禰「我能養他嗎?」

 

「…這個你問我也…」

 

「能嗎?」眨著眼睛。

 

「………」兩兄弟還真是親生的…長曾禰摸摸心臟「…大概沒問題的。」

 

「耶!」浦島捧起小龜「你就叫龜吉吧!龍宮城來的龜吉!我的龜吉!」

 

長曾禰見人這麼高興心情也好起來了,浦島指指水桶裡沒有空間游動的小魚「那個放了牠好嗎?好可憐…」

 

「…這個嘛。」出門前長曾禰答應了燭台切帶幾條魚回去當晚餐。

 

「不行嗎…」浦島咬咬唇神情低落,低頭摸著龜吉。長曾禰又摸摸心臟,果然是親兄弟啊…撒起嬌上來殺傷力一樣的。

 

認命地將水桶裡的東西都倒回湖裡,浦島高興地看著那條魚潛回水底去「真好呢,這樣牠能回去和家人一起了吧?」

 

長曾禰再揉了揉他,要不是知道對方是血族,這樣的性格他是不會相信是吸食人血的物種「蜂須賀把你教得真好。」

 

「嘿嘿,」浦島回頭調侃地看他「你喊了蜂須賀哥哥的名字哦~」

 

「………」長曾禰停下了揉毛的手,不自在輕咳一聲「他不在這裡嘛…」

 

「嘿嘿。」

 

「笑甚麼。」長曾禰失笑拍了拍他。

 

「我啊,」浦島托著腮「沒見過蜂須賀哥哥這麼重視一個人哦,我是說人類。」

 

「這不是因為我好吃而已嗎?」見天色差不多該帶魚回去給燭台切,長曾禰蹲下來收拾工具。

 

「吸血鬼對食物不會重視哦,你會對一塊牛排說感情嗎?」

 

……說得有道理。

 

「所以呢,希望你能好好對蜂須賀哥哥,別讓他傷心。」

 

長曾禰停下了動作,半秒後繼續收拾起來。

 

「…嗯,我會的。」


====================================


【為甚麼你們這麼爽但我寫得這麼痛的連接】

不老歌要是掛了就長微博的連接


====================================


獻血的事要說最崩潰是燭台切。

 

明明血癮在自己計劃下,蜂須賀已經戒掉得七七八八,因為獻血後染上血癮的又增添一員。

 

吸食與被吸食者互相配合之下,躲起來狼狽為奸地互咬燭台切是完全沒辦法阻止。

 

此時燭台切趴在工作桌上,今天兩人又不知道躲到哪裡這樣那樣,完全找不到人的他放棄掙扎了。

 

…算了孩子要走歪路當爹娘的也控制不了,更何況是自己這個無親無故無血緣關係的大叔呢。誰會理他這個煮飯公啊。啊就是啊自己不過是煮飯公啊哪有權利要求人家伯爵聽自己的話啊。算了吧算了吧。

 

伏在地上的大俱利聽著他不自覺地說出口的吐糟,晃晃頭用爪子掩臉。

 

連大叔都說出口了這打擊是多大。

 

桌上的平板突然響起,沒等接聽就投射出藍色的投影。燭台切仍趴著對人生失去希望,大俱利懶洋洋地抬頭瞄一眼投影後,整隻狼彈起來「嗷嗚!」

 

燭台失落地爬起來,抬眼看到是誰後整個人都醒了。

 

「三日月親王!」

 

『晚安光忠。』三日月笑咪咪的『蜂須賀呢?他沒接我電話。』

 

「他…他…」燭台切冷汗都流下來了「…在上廁所吧…」

 

三日月看一下時鐘『撇去兩天前小狐給他的電話他沒接,我五十七分鐘前致電第一次,三十四分鐘前第二次,十六分鐘前第三次,給你這電話前第四次。這廁所上好久哦光忠。』

 

「………」兩人上廁所沒五小時也出不來好嗎…大概是燭台切快哭的臉太難看,三日月擺擺手『哈哈哈爺爺沒怪他的意思,不過只是好奇嘛。』

 

「好奇…?」

 

『甚麼樣的血飼能讓伯爵迷得工作不做,電話不接,連爺爺也不見呢?』

 

嗚嗚嗚他在生氣吧,連電話次數也記得這麼清楚,一定是在生氣吧!

 

『既然我是如此好奇,所以…』

 

「所以…?」滿是不詳的預感。

 

『爺爺決定家訪啦!十五分鐘後見,BYEBYE。』啪一聲關上了視頻。

 

………卧卧卧卧卧槽?!


===============TBC=================


P.S. 下章忿怒的爺爺來抓奸了

另外恭喜大哥腎不用虛了





评论(2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