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血飼番外2.1【長蜂】

長蜂PART的番外

時間線是大哥身份被識穿後的冷戰期

蜂身體虛弱中容易推x

純粹作夢夢到女裝PLAY就想寫而已【不

下星期飛去日本都不會更文啦【


正篇

第一章: 點我 第二章: 點我 第三章: 點我 

第四章: 點我 第五章: 點我 第六章: 點我 

第七章: 點我 第八章: 點我 第九章: 點我 

番外1(小狐三日):  點我


================================

【時間線是大哥身份被識穿後的冷戰期】


身分被識破後長曾禰繼續留在虎徹家。吸血鬼晚間活動,長曾禰和蜂須賀時間錯開下都不怎麼碰面。偶爾碰上了蜂須賀完全一個眼神也沒給他。看到對方因為缺吃活人血而蒼白的臉色,說不心疼後悔是騙人的。

 

在燭台切堅持他要隔天喝長曾禰的血下,休養了兩個月後,蜂須賀身體才回到平日正常身體狀態。而正好接到要外出的任務,現在升任成拍檔的長曾禰亦跟隨去了。

 

燭台切很憂心蜂須賀狀態,奈何命令不得不從只好交代給長曾禰要好好照顧人。

 

直到在車上了兩人都沒正面交流,事實上從那天起兩人都沒交談過。

 

蜂須賀臉色沒好過,長曾禰駕車繞到兼定家帶上和泉守和歌仙,歌仙說是為了讓和泉守好好學習所以帶上他。

 

多了兩個人後車上氣氛才好了一點,歌仙在問候蜂須賀身體如何,而和泉守整個人都興奮得像出遊玩耍似的。

 

「大哥大哥,這次任務要多久啊?」

 

「一個月左右吧。」

 

和泉守表現得太高興,歌仙拍了拍他「我們不是去玩。」

 

「…好吧。」和泉守坐直身不到半分鐘又趴上前問長曾禰「大哥大哥,聽說這次要偽裝成貴族惹!」

 

「你本來說是,裝甚麼。」歌仙無奈「我不是早問過你有甚麼問題能提問嗎,怎麼現在這麼多問題了?」

 

…我這不是不敢問嗎。和泉守內心吐槽。

 

「好了快坐好,等下到酒店了再討論任務細節。」長曾禰笑著搖頭,看了下後視鏡,蜂須賀一直看著窗外風景無視了他們。

 

長曾禰挺擔心他心理狀態,雖然這兩個月在大家開導下蜂須賀已經沒了先前嚴重抑鬱症狀,不過明顯還是沒了以前的輕鬆。

 

歌仙瞄了下兩人,能察覺出微妙氣氛,無法幫上任何忙也只能旁觀了。畢竟這是他們兩人間的事,外人不方便多說。

 

到達目的地,酒店是提供給執行任務的血獵或吸血鬼的住宿地方,在這裡可以放心地討論任務細節。蜂須賀是這次任務隊長所以去拿房間。

 

「…只有兩間?」蜂須賀皺眉頭敲著桌面「我們四個人怎會只有兩間房間?」

 

「…但是預約記錄真的只有兩間,抱歉。」接待處的小姐滿臉抱歉。

 

蜂須賀抿嘴,掏出手機按上某個快速撥號,漆多久那邊有人接聽「晚上好鶯親王,我是蜂須賀,抱歉打擾了。」

 

「晚上好,這時間你不是應該在執行任務嗎?」

 

「…是的,出了點問題,酒店房間只有兩間呢。我們這次有四人。」

 

「兩間不是正常嗎?」鶯丸淡定回答「拍檔都是同一房間這是常識吧。」

 

…不,誰說的!!!蜂須賀自然不敢吼鶯丸,不過鶯丸似乎理解他所想馬上接話「三日月說的,與我無關。對了,他說一定要拍檔合房不能換人。有問題你可以找他說。」

 

……為什麼啊!!!蜂須賀額上爆出了十字,咬牙切齒說了句謝謝我明白了就掛線。

 

歌仙見他怒氣沖天就主動去問拿房間匙卡去了。

 

然後四人在蜂須賀房間先討論任務細節和工作分配。

 

「大家也清楚了這次要搜捕的是名叫約翰的半個純血,他祖上只有一代是混血所以能力不會太差,不能輕敵,不過我還是相信對我們幾人沒要脅性就是了。」蜂須賀翻著文件說「這人喜好人類和吸血鬼女性,喜歡觀察她們一段時間後再誘惑帶回家殺害。用錢讓人替他解決了不少事後問題,證據也被毀掉了。目前遇害人數十三人,年齡介乎二十三至三十八歲,全是已婚。」

 

「喜歡熟女人妻啊。」和泉守啃著酒店送的點心餅乾聽著。

 

「確實奇怪,一般吸血鬼喜歡年紀輕的血液吧?」長曾禰摸著下巴。

 

「嗜好這東西難說。」歌仙遞給和泉守紙巾擦嘴「蜂須賀有甚麼計劃。」

 

蜂須賀頭痛地按著太陽穴「…要找證據才是麻煩,他掩飾太好了。不然直接抓人不用煩。」

 

「那就找人去當間諜接近他,當誘餌不就行。」和泉守擦完嘴後發現三個人在盯著他像看白痴似的,一怒「偽裝好嗎!男扮女裝好嗎!」

 

「…你裝嗎?」長曾禰一臉不可思議「沒想到你有這愛好。」

 

「誰說是我?!我這身高怎樣裝啊!」和泉守甩了紙巾。

 

「…你是讓我去?」四人中身高最矮的歌仙眯起雙目危險視線盯著他。

 

「不行!二代目你胸太大!」歌仙再瞇起眼,和泉守馬上補充「不不不我是說胸肌,你的肌肉不像女人。」

 

「別看我。」長曾禰馬上雙手舉高,和泉守白眼,誰要看手臂比大腿粗的女人啊。

 

於是大家一致看著蜂須賀。

 

「………」

 

蜂須賀怒摔文件「我哪裡像女人了!」

 

歌仙摸著下巴把他上下瞄了一次「是不像,但打扮下大概沒問題。」

 

「我也有肌肉?!」

 

「肌肉在你身上剛剛好顯得更有線條美啊。」長曾禰不禁回憶著床上風光地讚美。

 

「你閉嘴!還有請停止幻想!」兩人終於說上了第一句話。

 

「…確實嘛,拿個披肩擋著手臂,上個妝長髮盤好肯定好看。」和泉守繼續提議。

 

「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蜂須賀怒目「我聲線也不像女人吧?!」

 

「聲線稍微提高一點,沒事,低啞的聲線顯得更熟女。」歌仙高興地拍拍手「我去讓青江過來一趟,他對女裝有經驗。」說完走開撥打手機。

 

「等等別叫其他人來?!」蜂須賀驚惶喊著歌仙,然而對方已經找上了青江在說明情況。和泉守對於自己的提議被採納感到愉快,勾上長曾禰的肩「大哥我們去逛逛酒店商店,看有沒有能買回來給他用吧。」

 

三人和議之下,蜂須賀慘敗。

 

「沒想到我也有替你上妝的一天。」青江替蜂須賀掃腮紅時感嘆「天知道我想這麼做多久了。」

 

「…請別把你的惡趣味加添在別人身上。」蜂須賀瞪他。

 

「放心,我絕對會把你打扮得能迷死全世界的男人,不枉費你這張臉和身材。」青江笑眯眯地收起腮紅掃,指著床上的紙袋「先換好衣服再替你盤髮。」

 

蜂須賀去床邊,倒出了紙袋裡的一大堆衣服和配件,拿起了吊帶的黑絲袜,手是顫的。

 

再拿起那條長身旗袍,拼上身,看著那個側衩快到腰手顫更厲害「…這內褲要露出來了吧?」

 

「哦,」青江愉快地從衣服堆拿出丁字褲「所以要穿~這~個~呢。」

 

蜂須賀摔了旗袍,再扒出另一條短裙,拼上身長度只能剛好擋著胯「這他媽的怎麼走路?!」

 

「別說髒話,不風雅。」青江無視了他怒火「沒事的,露一點更有誘惑性,別浪費你那對修長美腿。」

 

再扒了扒,發現還有奇怪的護士服,女警服,空姐等制服。

 

摔了。

 

「我不要穿!」

 

「對了,剛才太趕沒來得及去幫你買衣服,所以這堆衣服是小狐親王和三日月親王友情贊助,表示都是全新未穿還有不用歸還了。」青江友善地拍肩「蜂須賀,你就從了吧。」

 

「………………」蜂須賀不想問為什麼那兩位會有女裝在家的衣櫥裡。

 

「唧唧~讓三位久等。」青江推開房門對等待看效果等了兩小時的三人說,拍拍手「來,讓我們歡迎,虎徹大小姐~」

 

和泉守等得在沙發上睡著了,揉著眼坐起來。歌仙放下了手上的書。長曾禰倚站在窗邊看風景,咬著戒煙用的戒煙棒,把注意力放回房中。

 

三人都等得有點懶洋洋,接著看到慢慢從房裡走出來的蜂須賀。

 

金黃色的高跟鞋,往上是完美纖細的修長美腿表露無遺。到大腿根剛好被布擋著重要部位,高領的天鵝絨製的深紫迷你短裙,包裹著結實的臀部,胸前大概是塞了特制的假乳,顯得前翹後凸。上身圍著了一件金絲半透明披肩,擋住了稍微帶肌肉的雙臂,若隱若現加添神秘感。

 

紫藤長髮被青江燙成了微卷,自由垂落在後背和前胸。臉上的妝不算過於濃,保持了蜂須賀原有的特徵,把他本來中性的線條淡化了增添嬌柔。掃上了淡紫色眼影,上翹的眼線把蜂須賀微下垂的眼尾勾上顯得更媚魅,唇塗上了粉色唇蜜,臉頰是健康的嫩粉。

 

和泉守整個人醒了,歌仙挑了下眉,長曾禰呆了呆,眨眨眼。

 

然後把煙頭啃了。

 

全房靜寂令蜂須賀有點不安「…我就說不合適了吧…還是想別的辦…」

 

「天耶你這樣子別說當間諜,直接嫁入當少奶奶也沒問題了吧。」和泉守打斷了他發言,上下瞄著他。

 

「沒想到男扮女裝也能如此風雅。」歌仙拍手讚嘆不已。

 

「都說了我一定能把他打扮成迷死天下間男人。」青江滿臉得意。

 

「大哥你不說點甚…」和泉守看向長曾禰大驚「大哥你怎麼把戒煙棒吃了?!」

 

「我…咳!…咳咳咳!」被提醒才發現自己把煙棒啃了,彎腰把煙頭咳出來。

 

「………」蜂須賀無法直視他的蠢樣。

 

「看,多成功。」青江攬上他的肩「再加上你血族自帶魅惑術,必定成功。是個男人都看硬了。」

 

蜂須賀一個突襲伸手抓上青江下身嚇得他喵一聲變回貓「呵,你硬嗎?沒硬就不是男人啊?」

 

黑貓忿怒地炸毛對著他怒吼,歌仙抱起他順毛「好了好了,現在交代一下我們三人剛剛討論好的角色分配吧。」

 

「基於犯人喜歡人妻…」歌仙指指蜂須賀,再指長曾禰「你倆是夫妻。」

 

「為什麼我和他啊?!」

 

「不然你和我?」歌仙抬頭看著穿了高跟鞋後高了一個頭的他。

 

「……」蜂須賀沈默,再指和泉守「他也行?!」

 

「你要把如此艱鉅的任務給第一次的孩子嗎?」

 

「……」好吧蜂須賀自己也信不過和泉守。

 

長曾禰咳出了煙棒後聲都啞了「…只是裝,沒大不了的。」

 

蜂須賀切一聲。歌仙微笑繼續說「長曾禰化名愛德華先生,是個買賣黃金的富豪。剛好長曾禰的臉帶點洋氣也能說得過去。」

 

「切,這相貌能裝富豪?」蜂須賀不屑。

 

青江跳回地上再變回人型「呵呵,交給我,我今天來就是為了打你臉。」

 

蜂須賀毫不在意地聳肩。

 

青江暴力地甩了長曾禰進房,嘭一聲關上門。

 

歌仙接著說「你自然是愛德華夫人了。我是生意上的好友,姓田村,和泉守就是我表弟。」

 

「約翰是個很小心的人,沒觀察獵物上一個月也不會出手。月尾他在自己家舉辦個生日派對,請柬我們自然有辦法能拿到手,於是這個月內蜂須賀麻煩你去發揮一下血族優勢勾引下人吧。」

 

蜂須賀已經放棄掙扎,自暴自棄拿起了茶桌上水果盤,掰起顆葡萄吃著洩憤「…去哪勾,我總不能拍門送上門吧?」

 

「這倒是放心,他每晚也會去某家酒吧找獵物,你去露個臉,拋幾個媚眼,把他引得慾火焚身,再到生日派對看到你時,還怕他不上釣嗎?」

 

「話雖如此,但我…」

 

這時房間裏的兩人也出來了,青江哼著歌「快來感受下富豪的氣質。」

 

蜂須賀狠狠地啃著葡萄白眼「贋品能有甚…麼…氣……」

 

步出的長曾禰拉扯著西裝外套,大概是尺寸太小有點不合身,胸前的鈕扣被拉扯得繃緊似是要掙脫掉落,最上的兩顆沒扣上露出了壯碩的胸膛。

 

長曾禰長得高腿自然也不短,西褲筆直剪裁將腿拉更長。鬍渣被剃掉了,下巴顯得光滑,整張臉收拾得乾乾淨淨,不能說得上帥但凌厲的氣勢逼人,金瞳帶著沈穩,獨特的成熟氣質令人移不開目光。然後長曾禰掃了掃被做成的大背頭,不太習慣露出了額頭地皺了皺眉,再凌厲的眼神橫視三人一眼。

 

和泉守吹了個口哨。歌仙鼓掌。蜂須賀嚥嚥口沫,

 

直接把葡萄吞了。

 

「咳咳咳咳!!!…咳…!」

 

「看來愛德華夫人也滿意得很,很好,今晚就去酒吧。散會。」

 

歌仙朝長曾禰露出了,我只能幫你到這裡的眼神。

 

長曾禰報以微笑。


==============TBC===============


喊要離婚的夫妻間總要一個契機破冰的對不

评论(37)
热度(74)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