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長蜂)】假如大哥當上了審神者 (短小番外)


也可以當惡搞段子看啦

解釋了為什麼大哥被抓


第一章: 點我 第二章:  點我 第三章: 點我 

第四章:  點我 第五章:  點我


------------------------------------------------------------------------

「根據報案人口供,你涉嫌企圖利用假身份欺騙報案人並且詐騙錢財。」

 

「荒謬!我要騙錢幹嘛!要騙也騙色!」被鎖上手釦的長曾禰一個憤怒捶桌。

 

檢非違士舉起一隻手表示莫急「報案人還說,你企圖強上親弟。」

 

「荒謬!明明他自己要玩報警PLAY…不對,你說親弟?!他認了是親弟?!」長曾禰激動地握上檢非的手表露了迷之興奮的心情。

 

「我覺得,那是為了表示犯案嚴重所加的形容詞。」檢非甩開了他的手「所以你認罪了?」

 

「不認啊?!我強上甚麼啊?!都是自願好嗎!」長曾禰再怒拍桌「至於欺騙甚麼的,我是贗品怪我咯?!」

 

檢非想了想,他是贗品還真不該怪他,要怪就怪把他刀銘改了的某人。摸著下巴想了想「既然這樣我們再找個證人問問。」

 

「誰?」

 

「你另一個弟,浦島虎徹。」

 

長曾禰大喜,浦島一定是站自己這邊的。

 

——————審問證人的分隔線————————

 

「唔,長曾禰哥哥和蜂須賀哥哥整天也吵架的啦,都是鬧著玩,這次報警我覺得只是手滑吧?」浦島無奈地嘆口氣「他們感情其實很好啦,每天都黏在一起,又睡在一起,打架甚麼的明明都不傷到對方,傷到了又緊張得要抓人去手入,哎明明都是成年刀了怎麼不令人省心點呢,還有…嗯?你們怎麼這樣眼神看我?」浦島猛然發現檢非們用著奇異的眼光盯著他。

 

「你的樣子,和那個長曾禰好像哦?」檢非用手指敲敲桌面。

 

「我們是兄弟,像也正常?」

 

「兄弟哦?那麼說,」檢非瞇眼拍桌「你也是贗品想用身份欺騙我們嗎!」

 

「誒?!等等?!不不不我是真品!」浦島激動地揮手「我和長曾禰哥哥不是親生的!」

 

「你剛剛才承認了你們長得像!還狡辯!」

 

「嗚哇哪裡像啊?!我跟蜂須賀哥哥才像吧?!」

 

「你和蜂須賀像?!哪裡像!你看看你的髮質!你的衣服!」

 

「那是髮膠啊!!!衣服那是我自己買的啊?!怪我咯?!」浦島急得要哭出來了。

 

「連語氣也像!不用解釋了!關進大牢!」

 

「給我洗個頭我證明給你看那只是髮膠?!還有你看看我的瞳色好不好?!」

 

「贗品特別多藉口!關進去!」

 

「嗚哇哇蜂須賀哥哥救命啊!!!」

 

———————報案人的分隔線——————————

 

「蜂須賀你冷靜點!」歌仙攔腰抱住了人往後拖。

 

「怎能冷靜?!放我去劫獄!!!」蜂須賀高舉著本體跟歌仙反方向地掙扎。

 

「早知道心疼你報甚麼警。」青江抱臂扯起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報完警又要去救人,你說你是不是太閒。」

 

「我只是手滑…哦不!我是說我是救浦島!才不是救那個贗品!」

 

「喲,前半句我當聽不見好了,但我又沒說你去救長曾禰,你緊張甚麼。」

 

「青江,你不幫忙攔人也罷了,能不能別說風涼話!」歌仙怒瞪。

 

「我不是風涼話,是事實。」

 

「放我去劫獄啊!!!!!!!!!」


================END=================

评论(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