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Camouflage-Tinged (Prologue)【長蜂ABO PARO】

一直想寫abo paro, 但礙於各種問題不敢動手寫,怕太雷又怕寫黃X

還有那天問的蜂長長蜂問題

這篇的蜂是Alpha,大哥是beta

不過之後兩位會被強制變性, 蜂成omega, 長是alpha

這章其實是蜂長但我沒說明, 可以當成長蜂看, 蜂長部分以後當番外放出, 不想看的跳過就可以了

咬脖子就算暫時標記的了

  • 還有,很重要的事,浦島是,兒子

不是我的鍋,我問了問咎兒兩次他都回我要浦島當兒子!有圖為證!

  •  ***8/10/2016 我決定還是讓浦島當弟弟了***





Camouflage是保護色,另有掩飾,偽裝意思

Tinged是氣息,染上顏色也可以

組合起來是甚麼意思意會就好了別在意【喂

 

至於其他CP,照例是小狐三日,兼歌,壓切宗,石青

狐和爺都是Alpha

兼歌都是Alpha

HSB是beta,宗三是omega

爹是Alpha,青江是beta

先這樣,其他還沒想

 

這篇只是個楔子,我得了不寫出來會死的病,而且總有種像血族趴的影子,讓我先搞更血族趴再回來

所以是,慢更

【那你發文幹毛【x

 

發文提前說情人節快樂咯X

============================

 

午夜的酒吧總是充斥著凌亂的氣息。

 

Alpha的﹑beta的﹑甚至夾雜在中間少量微弱omega的氣息,混合一起成了最佳的催情劑。

 

在這裡一夜情是合理,不談感情才是真理。

 

「我說,你們下次聚會能不能找別的地方…」

 

「我知道大哥你有家室,要體諒一下我們單身狗啊!啊這裡!麻煩了。」和泉守朝捧著托盤的少年招手。

 

「不算是家室…」想到這裡,長曾禰無奈地給自己倒上一杯酒。

 

和泉守從少年接過了碑酒,見長曾禰一臉氣餒,安撫地拍肩「標記了就算家室了嘛。」

 

「重點是,是他標記我吧?」一想到這點就憋屈。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誰叫他是Alpha呢。」和泉守把話說完才覺得沒把人安慰反而更打擊人「我意思是,誰標記誰沒關係,確立關係才是重點!」

 

最慘是連關係也沒確立。長曾禰清楚這兄弟直言直語的性格,沒太在意地攬上他肩「不過我還是想說,下次換個地方吧,不然我家Alpha要瘋的。」

 

長曾禰口中的Alpha就是蜂須賀。蜂須賀是有名財團虎徹家的二公子,而長曾禰是虎徹家養子。

 

傳聞長曾禰是虎徹家的私生子,因為是Beta所以不被承認,才會被說成養子。事實上他和蜂須賀真的是毫無血緣關係,長曾禰其實是虎徹家主初戀情人與丈夫生下的孩子,父親早就過世,母親在病危時求虎徹當家好好照顧長曾禰,最後收了他成養子。

 

然而歲數比蜂須賀大,就成了蜂須賀的哥哥。對此蜂須賀很不滿,而且有一個beta哥哥,在虎徹純正alpha和omega血統家族裡,絕對不是風光的事。

 

長曾禰到虎徹家時蜂須賀才三歲,小時候不懂性別之分還很親長曾禰,整天哥哥哥哥黏著不放。長大了,到進入性別成熟期,蜂須賀察覺到長曾禰和自己的不同,再到認知了自已是alpha身分後,蜂須賀對他態度開始微妙起來。

 

說討厭嗎?長曾禰卻經常感受到被窺視的視線。說喜歡嗎?長曾禰又整天聽著被嘲諷的話語。

 

直到成年,虎徹當家把整個虎徹家交到年輕的蜂須賀身上,還有要長曾禰成他的幫手。而蜂須賀說了,他無法信任任何人,要他信任長曾禰,唯一方法是標記他。

 

透過alpha的標記,用本能的服從來表示自己的忠誠。

 

還好長曾禰是個beta,只能做到暫時標記,不然一輩子都要被俘了。

 

被標記的事長曾禰無法抱怨,誰叫他只是個beta。不過對於蜂須賀這種,只是為到得到服從的標記,長曾禰內心是略有不甘。

 

將來蜂須賀要是遇上合適的omega,自然就會放棄自己吧。想到這裡長曾禰摸上了後頸,隔著脖帶摸著那個被標記的痕跡。

 

「等等大哥你要是怕你家Alpha的話,現在是不是該離我一段距離呢?我這Alpha氣味沾上了你要怎麼解釋?」和泉守推著長曾禰,同時回憶了上次,和泉守去長曾禰家拿文件,剛好碰上蜂貿賀在他家,蜂須賀的臉色難看得…和泉守倒是好,拍拍屁股就跑了,留下了長曾禰收拾殘局。

 

當晚長曾禰是怎麼收拾的就不想重提了。

 

「沒事,今天他要去酒會,沒空找…」話沒說完口袋就響起了某人的專屬鈴聲。

 

這麼邪門?長曾禰匆匆跟和泉守說去廁所接電話,這裡近舞池一聽就知道他在哪裡。要是被蜂須賀知道,回去恐怕要看人臉色。

 

離廁所有段距離,長曾禰跑進去後電話掛斷了,正想要撥回去手機又再次響起。長曾禰清清嗓子按下接聽鍵「喂?」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劈頭第一句就是隱藏怒火。

 

長曾禰慫了,小心翼翼地回「現在不就接了嗎。」

 

蜂須賀似乎很不滿這答案,冷哼一聲「你在哪裡?」

 

「我在……」沒想到該說哪裡,反應了半秒就說「廁所。」

 

「哪裡的廁所?」

 

「…餐廳的廁所。」

 

「哪家餐廳?」

 

「你喜歡去的那家。」長曾禰抹抹虛汗,這謊話愈滾愈大就求大少爺別再問下去。

 

「哦,那正好,替我買個提拉米蘇回來,這裡的太難吃。」

 

「…好,沒問題。」長曾禰看了下手錶,在思考現在趕去買能趕在關店前到達不。

 

「還有,現在給我過來宴會。」

 

「哈?現在?」長曾禰看錶的手嚇得頓了下來。

 

「對。你那邊過來半小時夠了吧?」

 

「不,等等我來做甚麼?今天不是黑田家的飲宴嗎?」沒記錯是誰的生日吧?都是上流社會貴族去交流,說白就是相親節目,要他一個養子在場幹嘛。

 

「是,別廢話了,現在立刻過來。」蜂須賀語氣不耐煩,似乎是被甚麼困擾著。

 

「我來了也沒合適衣服啊!」長曾禰低頭看了下自己這身,破爛背心外加牛仔褲,這身打扮別說去宴會,在門口路過也會被趕走吧。

 

「反正你來就好了,會有人給你衣服。」那邊傳來了吵鬧聲,蜂須賀急忙道「…不說了,半小時後我要看到你在我面前。」

 

「喂!等等!」無奈地聽著被掛斷了的嗶嗶聲,長曾禰低頭說了句髒話,收起手機後連忙跑出廁所。

 

還要繞路去買提拉米蘇,媽的誰在宴會做甜點給他站出來,做得難吃就別當廚師啊!

 

匆匆跟和泉守說了要趕去宴會,再趕去蜂須賀點餐的餐廳,打的飛奔到宴會場地時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

 

他已經預視到蜂須賀臉會是黑成怎麼樣。

 

如蜂須賀所說宴會入口已經有人在等待他,帶他去簡單梳洗和換裝,再真正站到蜂須賀面前又是再過了半小時。

 

當看到蜂須賀的情況,他懂為什麼要他趕來宴會了。

 

被六七個omega包圍的蜂須賀,依舊保持紳士風度地解答他們問題,不過這omega氣息是濃郁得蜂須賀也沒探測出長曾禰的存在。正常情況下,alpha對於自己標記對象氣息很敏感。

 

「蜂須賀先生,你說你喜歡壯一點的omega是嗎?」一個手腕和手臂差不多粗的男omega靠在蜂須賀左邊,親密得像認識很久一樣,不過身為貼身助手的長曾禰能肯定地說,這位一定是第一天認識。

 

「壯一點是好,不過瘦弱的omega也該引人憐惜。」不留痕跡地躲開了要挽上來的手,蜂須賀不失風度地回答。

 

「會憐惜人的alpha,蜂須賀先生真是個很好的伴侶對象呢。」

 

「能夠得到如此的讚美,不勝榮幸。」

 

「蜂須賀先生太謙虛了,誰不知道虎徹家公子從來對待omega如beta和alpha一樣。」這點可是蜂須賀對omega莫大的吸引力,一般alpha本能上認為比omega優勝,總是控制慾特別強,偏偏omega只會屈服服從,這種他們稱之為alpha癌的性格,在蜂須賀身上毫無痕跡。

 

長曾禰覺得,大概是他從小跟著自己長大,習慣了待beta平等的態度,所以並沒有其他alpha這種陋習。

 

「不過聽說蜂須賀先生有一個親密伴侶,這又是不是真的?」另一邊的女omega趁機貼上去,蜂須賀眉頭一皺但半秒就回復客氣的微笑。

 

「是的。」

 

「想必一定是個出色的omega吧?哪家的小姐或公子如此有福氣呢?」酸氣從一群omega泛起。

 

身為正牌伴侶的長曾禰,此時該是醋意溢出。不過他,可是看得好爽。

 

真難得見到蜂須賀窘迫的樣子啊。

 

虎徹家唯一成年的alpha,浦島還小。他這個養子不計算在內,搶手程度難以想像。其他家族,例如三條家、兼定家,子嗣後裔多,唯獨虎徹家,只有蜂須賀一個純正血脈而且成年到要成家的年齡,外面倒是很多人冒認成虎徹家的血統,不過家主早就聲明,只有蜂須賀和浦島兩個親生兒子。

 

「啊喂,你站在這裡偷懶是做甚麼,趕緊幹活。」一個管家打扮的男人走過來把手上托盤塞給長曾禰,長曾禰愕了下「我是客人。」

 

「別開玩笑了,區區beta裝甚麼,快點工作。」

 

「等等…」

 

「長曾禰?」這時的蜂須賀發現了這邊動靜,掙脫了那堆像八爪魚的Omega朝他走過去「我叫你半小時到你幹甚麼去了!」咬牙切齒低聲道。

 

「…路上塞車。」早就想好了藉口。

 

蜂須賀瞪了眼他,拉起他的手回頭,朝管家揚起客氣的笑容「抱歉,他是我的伴侶。」

 

管家連忙道歉,沒想到這個外表氣質像流氓的beta,居然是虎徹家公子的伴侶。

 

就這句話讓那群omega亦起鬨了,輕聲說著甚麼這樣的人也看得上,只是個beta甚麼的。長曾禰心想,你們這麼說不就是在質疑蜂須賀眼光嗎?

 

不過長曾禰意外地蜂須賀會公開承認,一直以來他都像地下情人的存在,身邊的人都知道他倆關係,對外可是一直保密。

 

「這位先生是你的伴侶?」剛剛試圖貼上蜂須賀的男omega帶點不屑目光「他身上可是沒蜂須賀先生的氣味啊。」

 

這話讓長曾禰和蜂須賀同時愕然,蜂須賀疑惑地看向長曾禰,才發現還真是自己標記的氣息弱得快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混雜的,有alpha有beta甚至omega,另外還有一陣濃郁的alpha味道,不過明顯不屬於蜂須賀。

 

長曾禰內心在暗罵和泉守,沒事去酒吧幹嘛,他太趕忘了把氣味洗乾淨才過來。

 

Alpha的佔有慾作祟,蜂須賀瞇眼「你剛剛去哪了。」

 

「餐廳。」斬釘截鐵地回答。

 

餐廳會吃得全身奇怪味道?誰信。

 

「大概是坐地鐵過來時沾上的吧。」目不斜視毫無說謊的心虛。

 

「地鐵會塞車?等下才跟你算帳。」蜂須賀咬牙切齒。

 

「這麼熱鬧呢?」

 

蜂須賀和長曾禰回頭,見穿著傳統和服的宗三笑盈盈地走到他們身邊,後面還跟著難得穿上白色西服的歌仙。

 

「看著如此多可人的omega圍繞,就知道一家是虎徹家少爺在這裡了。」宗三靠近蜂須賀就依到他懷裡,蜂須賀倒是很合作地環上他的雙肩輕笑「怎麼可人也比不上左文字家的二少爺呢。」

 

「嘴這麼甜不怕你的beta吃醋嗎?」

 

「他敢?」蜂須賀瞄向長曾禰,明顯怒意還沒消。

 

「不敢不敢。」長曾禰馬上回答,宗三和蜂須賀是好友關係他非常清楚,沒吃醋必要。

 

「喝杯酒消消氣吧。」歌仙塞了蜂須賀一杯紅酒,然後朝長曾禰頜首「我家表弟給你麻煩了。」

 

長曾禰驚訝他知道剛剛是和和泉守一起,歌仙解釋「他那身不成大器的味道我認得出來。」

 

長曾禰尷尬地摸摸鼻子。同是兼定家的和泉守和歌仙比,確實是不成器。不過正因為這原因,他倆才如此投契。想當年第一次見和泉守時,還是四五歲的小屁孩,被家長帶到虎徹家,同行的還有小小年紀已經有alpha氣魄的歌仙。而當時的和泉守是一直哭著到虎徹家的,起因是歌仙要他交出三首自創的和歌,和泉守自然是交不出了,就一直哭。

 

這麼煩人的alpha長曾禰也是第一次見,不過習慣照顧蜂須賀了,哄人技巧也是強,不到半小時就把人哄得貼服。從那天後和泉守就整天跟在長曾禰身後大哥大哥地喊。

 

這麼多年歌仙都快要放棄這個表弟,怎麼教還是像個小流氓似的,氣得要血吐三升。

 

「不麻煩,平日都受他照顧了。」長曾禰連忙客套地說。

 

「客氣了。」歌仙自然知道是客氣說話,誰照顧誰一眼就看出來。接著把宗三從蜂須賀懷中拉了回來「站得有點樣子好嗎,還有黑田家的人出來了,你不過去?」

 

「不去。幹嘛要去。」宗三改成靠在歌仙身上「有兩個優秀alpha在這裡,我去找那個beta幹嘛。」

 

一聽就知道是和誰吵架了,歌仙怎麼推開他也要靠回去。蜂須賀失笑。

 

那邊本來在纏繞蜂須賀的omega見他們幾人聊得高興就散了。蜂須賀鬆口氣朝歌仙和宗三投以感激神色「謝謝。」

 

「你該學學歌仙,擺出一副誰靠近就砍誰的頭的氣勢出來。」宗三抿了口酒挑挑眉。

 

「那是事實。」歌仙一點不介意被人拿著這點說話,當年有傳歌仙在地下格鬥擂台上連續砍了三十六人的頭,對此血腥傳聞,omega一直對歌仙有種莫名恐懼情緒。歌仙可是高興壞了,沒人煩,看看蜂須賀,整天被人圍著,煩得想砍人。

 

蜂須賀看了下沒見另一個熟人「青江呢?」

 

「青江跟著三條家來的吧。」歌仙聳肩「好了,我們該去跟黑田家的打招呼。」說著拉著不情願的宗三走。

 

長曾禰跟上去,卻被蜂貿賀拉住了「你去哪?」

 

「不是說見黑田家的人嗎?」長曾禰不明所以地看著被緊攥的手。

 

「我早就去打完招呼了,」蜂須賀冷哼,扯著長曾禰領帶「現在到我跟你算帳。」

 

「…回家才算不行嗎?」長曾禰被扯得腳步踉蹌「在這裡不太好吧。」

 

「放心,我預定了房間。」蜂須賀回眸一笑,笑得令長曾禰毛管都豎直了「慢慢算到明天也行。」

 

……啊,這次真糟糕了。

  

一踏進房間,長曾禰便被甩到床上。

 

被摔得頭昏眼花,剛撐起半個身子,勉強看到自己買的提拉米蘇安然放了在桌面上,就被蜂須賀騎坐在自己身上,蜂須賀一手扯住他領帶,笑容溫和,手上力度卻一點不溫和。

 

「說,今天到底去哪了?嗯?」

 

「不就…」蜂須賀眼神凌厲,長曾禰嚥嚥唾液「…好吧,去了酒吧。」

 

「哦?酒吧哦?」蜂須賀扯開了領帶,手指沿著襯衫鈕扣向下摸,每到一個扣子就解開一個「去酒吧做甚麼?」

 

長曾禰清清嗓子,他已經覺得喉間有點躁熱「和泉守約我的。」

 

「一個alpha約一個beta去酒吧,據我所知,酒吧是玩一夜情的地方吧?」襯衫解完了,暴力地往外扯開,露出了壯實的胸口和腹肌。蜂須賀輕撫著肌肉上的紋理,手掌在胸上尖端故意地流連磨研。

 

低頭湊到他頸邊輕嗅後嘖聲,說著好臭。又伸舌舔了舔,似是要標記又不標記,弄得長曾禰全身感管都只衝向了下身和準備接受標記變得敏感的頸間。

 

「…不,只是喝酒,聚舊。」在忍耐的長曾禰嗓音都沙啞起來了。

 

「聚舊要到這麼多人的地方?」

 

蜂須賀一手將他推倒在床上,向前爬上一點,故意坐在,壓下那個已經硬崩崩的地方,抬手扯開自己的領帶,舔了舔上唇,對著長曾禰揚媚惑一笑


「既然你如此欲求不滿,我就滿足一下你吧。」

 

 =========TBC============



评论(21)
热度(94)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