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某個懶得寫的腦洞片段

審神者中心腦洞,一直懶寫出來,
明顯cp的有長蜂,
也許微石青,兼歌不明顯,
小狐爺鶴一期一堆(?)
和不算cp的伊達組壓切新撰組岩今岩源氏刀(?)
Tag就只tag長蜂啦【。

設定是一個彎的女審,暗戀隔壁的女審又不敢追人,
操碎了心的刀(媽)刀(媽)們表示很擔憂主(女)上(兒)的性取向,特別是直刀中的直刀歌仙

趁審不在線身為近侍的歌仙召了全部刀開會,議題是『如何正確身教心教』

歌:首先,主上認為身為只有男性身分的付喪神只會喜歡男性,這點需要糾正。
兼:哈?之定你喜歡女人?!
歌:【一扇子拍過去】誰讓你插嘴了。還有我是單身主義。
燭:【插嘴】道理我都懂,要怎麼糾?
歌:咳,根據調查主上經常上各種不良交友平台,提供各種不良資訊,所以方法一是,將所有帳號和4個g資源刪了。這點昨天已經做好了。
燭:⋯⋯。【沈默】
歌:第二點,在非正式統計裡,同人最多的刀需要被嚴密監控莫做出令主上誤解的行為。
鶴:哦?這統計很有趣呢,誰上榜了?
歌:你。
鶴:⋯⋯嚇到我了。
歌:和他。【指三日月】
鶴:真的嚇到我了!
歌:and和他。【指一期】
鶴:😱
一期:在弟弟面前請不要亂說話。
歌:沒亂說,而且某程度上還要加上小狐丸,你們四人有亂到不行的撕逼關係。【無視了當機的鶴和一期】然後以下被點名組別都需要多加注意,第一名,伊達組。
燭&俱:⋯⋯
鶴:又是我?!
歌:二,燭壓切。
鶴:光忠你到底是和誰搞?
燭:我誰都不搞!
歌:三日月,跟所有人員。
爺:哈哈哈長得美也是罪過呢。【喝茶】
歌:石青。
石:?!
青:他這麼大怎麼搞!
宗:你怎麼知道他大的?
青:洗澡看到才不是床上看到!
宗:⋯⋯我以為你是說身型。
石&青:⋯⋯
歌:源氏刀包括岩今岩。
髭:我弟弟是誰都沒搞清你叫我搞誰?
膝:兄上⋯⋯【哭】
岩:哈哈哈三條家都上榜喲。
今:真是太好了呢~
歌:新撰組全員。
新撰組:哈?
清:等等我們五個人分不均啊!歌仙你算術不好也不能這樣。
歌:【怒】我知道!所以現在說第三點!按主上搜的tag來看,很悲傷地她還是個冷門黨。
清:所以?
歌:冷cp長蜂入圍。
蜂:誰想被贋品搞啊!
長:誰想上他啊!
蜂:哈?你剛剛說甚麼?你說得很嫌棄?
長:甚麼嫌不嫌棄!我要搞也去花街搞啊!
蜂:你意思是我比不上花街那些嗎!
長:是你嫌棄我是贋品在先吧?!
蜂:是啊我要搞也和真品搞幹嘛要和你!
浦:我不想搞?!
歌:shut up!你看看你們!太基了!從今天起虎徹分房!
長&蜂:我不要!
浦:??????.jpg
歌:好吧冷cp還包括長陸和日長。
陸:俺是要自己擼都不跟他一塊兒!
長:媽的誰會對鄉巴佬有興趣!
陸:你也鄉巴好伐!
蜂:你跟他怎麼回事給我解釋!
長:不不不你聽我說⋯⋯不對我幹嘛要跟你解釋。
日:⋯⋯等等等等這個長是指哪個長?
長*2&蜂:⋯⋯
歌:good question,都包括。
日:⋯⋯為什麼主上這麼重口看兩肌肉男⋯⋯
長(谷部):主上你⋯⋯我⋯⋯【跪】
蜂:你跟他又是怎麼回事!混蛋贋品!歌仙我要分房!!
歌:好啊。【高興翻出記錄表】
長:⋯⋯這是陰謀!離間計!歌仙你耍陰的!
歌:你說誰耍陰了嗯?【不怒反笑】
浦:你們到底還要不要分房啊?!【怒】
小夜:之定,主上要上線了。
歌:【馬上冷靜】啊啊是嗎,那今天先說到這裡,謝謝小夜。
小夜:不客氣。
歌:【蹲下來求揉頭】
兼:你看看你們!你們都很基好嗎!檢點啊!
歌:【再一扇子打過去】不需要,都說了主上是冷門黨。
兼:【捂臉】所以?!
歌:她是站兼歌。
兼:⋯⋯不不不我對二代目完全沒有非分之想?!!
歌:謝謝,我也沒興趣。
兼:⋯⋯莫名傷心怎麼回事。
厚:大將要進門啦!
歌:謹記剛剛說的話!今天散會,謝謝各位出席。
【end】

评论(18)
热度(70)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