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童話 part 1【長蜂】

突然腦的童話paro

惡搞的paro,crossover了n個童話故事,大概目前有灰姑娘,睡公主,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大概還有其它

…反正其實童話都是王子公主那套路不是嗎…

事實上長蜂蜂長也行吧x 沒性轉,全員性別男,請相信我

惡搞別較真


大概劇本是審審寫的

====================


在很久很久以前。

 

Long long time ago.

 

很遙遠的一個世界,那裡住了很多不同尋常的人。有懶惰的藍月國王,操碎心的白毛國王,機動10的綠騎士與他的小雲雀,吃錯了蘋果的王子,像雪一樣白的活潑公主,頭髮長得用來掃地的瞎眼公主,還有很久很多的(怪)人。

 

今天的主角是住在城裡有錢人家宅第裡的一位心地善良純真天真無邪的千金小姐。父親是個不知道為什麼很有錢的有錢人,母親是個很善解人意的美麗婦人,夫婦恩愛亦很疼孩子。從小在這麼溫馨的家庭下成長,美麗的小姐亦繼承了父親深邃的容顏,母親的長腿大胸,本應幸福快樂的生活卻因為一場疾病被破壞了。

 

母親病逝,傷心欲絕年輕的父親在一年後受到家族壓力下迎娶了繼母。漂亮高挑潮流又帥氣的繼母帶著兩個可愛的女兒和一位忠誠的僕人嫁入,沒多久父親也因為喪妻之痛傷心而病逝。從此小姐的生活完全改寫。

 

美麗的小姐名字是—長曾禰。

 

「我真的沒拿錯劇本嗎???」

 

美麗動人的小姐每天受到逼害,本來睡在軟卧的他被逼搬到髒亂的地窖;本來每天享受僕人服侍的他被逼每天打掃清潔屋子;本來能享用美食的他被逼與僕人吃著粗茶淡飯。

 

「哎…長曾禰大…呃不…你不用做這種粗活…」

 

「兼桑!」

 

「咳…我是說,你給我去抹地!抹不乾淨就…不用抹了嘛…我也不喜歡當番…」

 

「兼桑!!」

 

於是每日的工作下,小姐發現他的肌肉變得結實,白晢的皮膚變成了健康的小麥色,纖腰大胸豐盈的身材變成了健美依然大胸的身形。

 

「…哦,好像沒拿錯劇本了。」

 

很多年過後已經沒有人記得這家人曾經有一位千金小姐,只知道這家人有一位孔武有力的僕人。今天的小姐迎來了他的二十五歲生日。

 

被冷落的千金小姐是知道沒有人會記得他的生日。

 

然而他是太年輕太簡單了。

 

「長曾禰大…姐姐生日快樂!看我給你準備的禮物!」

 

一大清早就被兩位繼妹妹吵醒,長曾禰睡眼惺忪地被左扯右拉。放假也不給人睡到自然醒,這是多殘忍!多沒人性!多沒人情味!

 

「先看我的禮物!清光給你的肯定是指甲油指甲油和指甲油,一點創意也沒有!」

 

「甚麼指甲油…哦還真是指甲油…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又是送圍巾嗎!」

 

「那是我親手編的!」

 

「親手編的?為什麼我沒有?!」

 

「你現在戴的也是我編的啊。」

 

「誒…?是…是嗎…我才沒有覺得高興哦!」

 

「你說吧你還想要甚麼顏色的?」

 

「紅藍的!」

 

「回頭給你編條新的。」

 

此時的長曾禰小姐已經爬回被窩睡回籠覺。

 

一個上午過後,繼母說要出市集購物,帶上了女兒和僕人,還有長曾禰一起負責搬運。坐上馬車到市集,兩位女兒手拉手打著蕾絲傘去甜品屋,繼母帶著長曾禰和僕人走進了服裝店。

 

店小二認出了是城鎮裡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家太太,馬上搬出了最潮流時尚的服飾。繼母很滿意地試了一套又一套,小二打包了一套又一套,新衣服堆成小山後兩女兒回來了,紅衣服的女兒白了眼「買這麼多又穿不完,節儉點不行嗎?」

 

「身為帥氣又流行的太太,怎能沒有365套新衣服呢!」

 

藍衣服的女兒看了眼手錶「趕緊別再婆媽了,劇本說2點前要到下一個地點。」

 

忠誠的僕人付好錢把東西都塞進馬車後,一家人就去到市集中心。他們來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這裡聚集了,都對著中央的一個講台繞成一圈,僕人眉頭一皺「這不是甚麼邪教集會吧?」

 

突然晴朗的天空瞬間變暗,數道閃電快速閃過。

 

「…這氣息。」

 

本來還在嘻笑的女兒都戒備起來,手攥緊蕾絲傘。一道閃電劃過,講台上憑空出現了一個身穿冑甲,混身像帶著電流,看不出容顏只能看到一雙發亮的藍瞳。

 

「檢非…」

 

「啊!是王的僕人!」身邊的人都朝那可疑的人跪下了,剩下他們一家人手摸著腰側的姿勢站著。

 

「……………」

 

台上的人似乎沒受影響,抖了抖手上的卷軸,攤開後清清嗓子。

 

「今年的王子將會在生日舞會上挑選出美麗的王妃,歡迎全國的少女少年參加舞會,舞會將會在下星期天舉行。現在為大家奉上國王親筆繪畫的王子肖像畫!」

 

「震驚!原來檢非會說人話!」繼母忍不住吐槽。

 

「我的主啊!這是多麼俊俏的臉龐!」

 

「簡直是天上下凡的仙人!」

 

「那如絲綢的紫長髮!啊!我願意用上我的生命去親吻那髮尾!」

 

「不愧是天下最美的人的兒子啊!看那高貴的如綠寶石的雙瞳!」

 

「…但國王不是藍眼睛的嗎…哎喲誰打我!?」

 

而仍然站得筆直沒跪下的一家人,藍女兒先說「…這畫風,果然是三日月的獨特風格。」

 

「這個樣子也就只能看出眼和頭髮顏色了吧,我還以為是紫色章魚呢…」紅女兒忍住嘴角抽搐。

 

「…紫長髮加綠瞳,是蜂…哎呀國廣你怎麼打我!」

 

「噓!別劇透!」忠誠的僕人放下了打人的手。

 

「好吧…那現在我們應該回家準備舞會?表現得很雀躍很想去?」繼母摸著被打的後腦對女兒們說。

 

「啊…是的,真是期待呢。」藍女兒蹶嘴。

 

「噢,好想當王妃啊。」紅女兒看手指甲。

 

「你們要雀躍!興奮!一點演技也沒有!你們看看長曾禰?!這才叫雀躍興奮!」繼母對著兩個不成氣的女兒感到氣惱。

 

兩女兒看向長曾禰小姐,瞧他捧著心口雙眼冒出紅心的痴漢臉,紅女兒繼續看手指「他是真做不是演。」

 

藍女兒搖頭「這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對著一條紫色章魚也能痴漢???

 

「不,」長曾禰小姐捧著臉說「看看他,那幾條觸手,多可愛。」

 

「……這就是愛情吧。」

 

回家以後全家人都為了王子的選妃舞會準備。直到舞會當天,繼母為兩位女兒悉心地選了華麗的服裝,戴上了襯托身分的首飾,還有紅女兒替自己和大家化上了引人矚目的妝容。一切都很完美,繼母誓要自己的女兒能嫁入皇室。

 

紅女兒穿著一條酒紅繡花鑲上黑水晶的長裙,紅寶石項鍊和單邊耳環,興奮地在家的鏡子前看了一個早上和下午,彷彿看不厭煩。藍女兒穿的是一條天空藍釘上幻藍珠片配上一顆如鵝卵大的藍寶石項鍊,癱在沙發上奄奄一息。

 

「…裙子…項鍊…都好重…腰好窄…我…透不過氣…了…」

 

沒打算選妃的繼母穿了一套帥氣的騎馬裝,走到客廳時看著兩位比平日更美麗動人的女兒「噢!看看我可愛的女兒,一定能被選上成為王妃!」

 

「可愛?我真的可愛嗎!」

 

「誰想…當王妃啊…」

 

此時忠誠的僕人指著樓梯上方「是長曾禰小姐。」

 

四人同時看向樓梯上。

 

「噗嗤。」

 

不知道誰先發出了笑聲然後除了忠誠的僕人屋內的人都捧腹大笑。

 

「噗哈哈哈哈…大哥…不…姐姐你…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你胸要爆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腰封要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穿了一條素白色加大碼長裙,沒有裙撐裙子柔美地垂落到地,低胸剛好包圍著豐滿的胸部,楬色的腰封緊緊地束著雄壯的腰肢。長曾禰保持著優雅的微笑,抬腿想下樓梯,小腿到大腿就從裙衩中露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不剃腿毛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曾禰仍然微笑踏下了一個階梯。突然「啪!」一聲,世界靜止下來。

 

「嘶啦!」柔美的裙衩向上撕裂了三寸,腰封後的綁帶斷成了三截掉到地上,腰兩側的布都爆裂,裙子可憐兮兮地掛在他身上。

 

「啊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誰又先大笑起來。

 

「很好…不用我手撕裙子了…」繼母抹著笑出眼眶的淚水,紅女兒坐在地上仍然笑得打滾,藍女兒已經笑得缺氧暈過去了。

 

於是因爲屬於母親的長裙破損得無法穿著,長曾禰小姐只能黯然地留在家,看著繼母和妹妹們歡喜地上馬車出發舞會。家裡就剩他一個人,遠方燈火輝煌的城堡與家裡寂寞的氣氛對比更是令人心痛。

 

長曾禰嘆氣走到後花園,想到王子那俊俏的臉龐,一手能握的細腰,修長的雙腿,還有在床上時…哦不,跑題了,反正就如今卻不能擁有了。又嘆口氣,想抽根菸冷靜一下。

 

剛拿出一根煙,「嘭」一聲就變成了一根棒棒糖。

 

「???」

 

「抽煙…對身體不好…」被身邊的聲音嚇了一跳,長曾禰棒棒糖都拋了,身邊的人舉起了一支細長像樹枝的木棒朝棒棒糖打了個圈,然後棒棒糖就被那人接住了。

 

長曾禰不知道這個藍色頭髮兩條辮子的小孩子哪裡走出來。對方背著一個和他身形差不多大的藤帽,身上穿了一條像羅馬風的藍色小裙子,驚魂未定的長曾禰問「你…是誰?」

 

「你的仙子教母…」

 

「???」

 

「…們。」藍髮小孩子指指長曾禰背後。

 

長曾禰轉身便看到另外兩個身材高大,同是穿著羅馬風裙子,一粉一藍的陌生人。

 

「你們是誰?!」

 

「我們…是你的仙子教母…」淺藍長髮的仙子緩慢地說。

 

「唉。」粉色凡仙子找了旁邊的木椅坐上去,托腮看著一旁的雞籠子。

 

「我甚麼時候有教母?」長曾禰一頭霧水地看著他們,藍髮孩子小仙子咬著棒棒糖走到粉色仙子旁邊坐下「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淡藍色的仙子跟著嘆口氣,對著天空開始說起故事「在…二十五年前…一個悲傷的世界裡…有一個漂亮的孩子…降臨…」

 

「等等。」長曾禰抬手打斷了他,仙子們看向他,長曾禰頭疼地說「能不能換個人說話。」等他這語速說完王子都結婚生子再生第三個孩子了吧????

 

於是換成粉色仙子說故事。

 

二十五年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個小小的國家,那裡的有一個賢明的國王和一個溫柔的王后,王后生下了一個甜美可人的小公主。出生前被魔鏡預言這孩子將會是世上最美麗的孩子,黑女巫知道了後因為妒嫉要對這孩子下咒語。

 

這孩子被蘋果碰上的話,將會永遠沉睡,除非他能得到真愛之吻。

 

國王痛心公主被下咒,於是三位仙子來到宮殿為公主祈福。

 

藍髮小仙子說「願公主以後能復仇成功。」

 

粉色仙子說「願公主能脫離王宮的牢籠。」

 

淡藍仙子說「…願公主能早日脫離這悲傷的世界。」

 

由於太傷心的關係,國王和王后並沒有發現這祝福比黑女巫的咀咒更可怕,他們將公主交給仙子,讓他們將公主遠離國家撫養成人。

 

「但是養孩子好麻煩啊…所以就交了給一個看上去很老實的人養了。」粉色仙子打開了雞籠放了小雞們出來。

 

「你們這樣也行?!還有別亂碰我的雞!」長曾禰突然覺得自己還有命站在這裡是奇蹟。

 

「我們祝福了這家人的主人,讓他擁有豐厚的家產。」小仙子咬著棒棒糖說。

 

「有錢沒有事解決不了。」粉色仙子聳肩。

 

「…而且這國家…沒蘋果,安全。」淡藍仙子解釋。

 

…對哦從小到大都沒見過蘋果。長曾禰細思了下,突然原諒他們了「然後呢,你們現在出來是想做甚麼?接我回去當公主?」沒王妃當當個公主也不錯。

 

「不,你爹已經不要你了,要你永遠用這身分留在這裡。」粉色仙子掏出了仙棒。

 

長曾禰一口血,親爹你這是愛我還是嫌棄我呢?!

 

突然身上冒起了金光,長曾禰又嚇了一跳,以為不給仙子玩雞人家生氣了要懲罰他。只見三個仙子圍著他用仙棒不停地打圈,身上的金光愈來愈強烈,刺眼得他睜不開眼。再睜開眼時身上已經穿著了一條金光閃閃,鑲滿了金箔修腰開衩長裙。

 

「呃能不能不要衩。」長曾禰夾了夾腿。

 

「不能,沒時間解釋了,上車吧。」淡藍仙子一手揪起他,把他踢進了不知道甚麼時候變出來的南瓜車,再沒告知下就一手打了馬屁股讓車開走,一縷煙就跑不見了。

 

「鳴哇!!!!這馬是不是小雲雀啊?!」

 

「不是,這是望月。」

 

「有差別嗎嗚哇哇哇哇哇????????」


========tbc=========


ps 角色不用我解碼了吧!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