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也許這是為什麼我的本丸有三打虎徹的原因,

目前本丸11把大哥, 25把弟弟, 為了我家大小姐我一把也沒拿去解

別問我床位我太痛不想說


姐姐喜歡弟弟撿得多的道理我懂, 大哥你怎樣解釋呢

所以我說我家都是熱戀中狀態呢, 都瞎了,


說起來今天大哥狂撿了N把兼桑, 結果放姐姐在本丸後每點一下都是在槽大哥, 更別說演練都挑對面大哥來揍了

嘖嘖虎徹家的恩怨情仇審審我才不想理你們呢X


還是那句, 細化是甚麼能吃的嗎                


评论(5)
热度(165)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