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你們聽說過虎徹地獄嗎【微笑

其實我好怕更文, 每次更文就出虎徹

剛更完又出弟弟, 現在檢非還給我一堆打刀我有預感大哥又要來了

然而我永遠捨不得刀解, 只好氪床位

大哥你敢再出來我就在新坑寫你5W戰也不出蜂須賀你信不信

記錄是有34只弟弟, 然而我剛點了下數只有32只, 有2只失蹤了

大概可能是手滑解了吧XXXXXXXXXXXXX

最後那張, 我打成長蜂TAG, 你懂的

要弄成最後那張效果也有難度的好嗎?! X

评论(12)
热度(44)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