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圖文不相關xxx

其實我想說,那篇鬢影我卡了
那篇是好多個月前【你好意思說】寫的,當初和現在理解的長蜂完全不一樣
相差太多我接不下去啊啊啊啊【抱頭】
而且我有種他倆顧著談戀愛都不好好工作的不爽感【?
我要好好理一下那篇⋯⋯感覺身為刀太兒女情長實在不應該⋯⋯
反而逗比的大哥當審進度良好⋯⋯只是有種從逗比向轉正的錯覺⋯⋯
事實上故事情節是在腦裡,連結局都想好了但就是卡了⋯⋯
整天都卡文學人寫甚麼文【給自己一巴掌


评论(2)
热度(12)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