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刀劍亂舞】八重櫻.七重【長蜂】

總覺得八重完不了...........

近日都在忙大概月更也不是奇事..........

**壓切宗+迷之跑龍套的信長出沒**


第一章一重

第二章二重

第三章三重

第四章四重

第五章五重

第六章六重

================================

「所以找到了嗎?」歌仙單手托腮聽著櫻報告這幾天的搜查。

 

「沒有。」在吃著歌仙給的櫻花餅。

 

「絲毫頭緒也沒有?或是發現樹以外的東西?」據歌仙知道的,在他腦內世界就只有樹林和櫻花樹,連別的生物都不存在。

 

「…沒有。」櫻別開了視線「除了樹和我,甚麼都沒有。」

 

「嗯…」歌仙皺眉用筆敲了敲桌面「有別的奇怪情況出現嗎?例如你和蜂須賀能力減弱。」

 

「沒吧?」櫻啃著餅歪頭想了想。

 

「這樣啊…不過暫時別刺激你們,大概不會把他逼出來,問題不大。」歌仙嘆口氣,找不到也是沒辦法的事。「可以讓蜂須賀出來嗎?」

 

櫻聳聳肩,連忙把櫻花餅吃掉就閉上眼。再睜開眼已經換成蜂須賀,看著空空如也的手「…居然一小塊也不留給我?!」

 

歌仙塞了自己份給他,蜂須賀不愉快地唸唸有詞就咬上一口。歌仙趁他咬餅時敲了敲桌上的銅板,蜂須賀瞬間覺得腦中空白了半秒,頭晃得厲害餅也差點拿不穩。

 

「…你做了甚麼…歌仙…」

 

「讓櫻暫時睡了。接下來的話別讓他聽見。」歌仙臉色凝重,坐回書桌後面在思考要怎麼對蜂須賀說明情況,最後還是先問清楚情況「你最近有覺得櫻行為古怪嗎?」

 

「你是指?」被強行催眠蜂須賀感覺不好受,作嘔得像坐完過山車一樣,吃不下櫻花餅了放回到書桌的和式碟子上「除了作弄我之外他沒甚麼古怪,相處還好。」

 

「蜂須賀,」歌仙再嘆口氣「別太信任他。」

 

「…為什麼?」對於櫻,蜂須賀已經完全當成朋友了,即使有時候總是拿長曾禰來跟他作對。

 

「他說謊了。」無視了蜂須賀的驚訝繼續解釋「我問他你們有沒有能力減弱,他說沒有。」

 

「確實沒有?」要是他們減弱的話就代表第三人格要佔據身體,所以歌仙一直要他們留意自己情況。

 

「他是沒有,但你被削弱了。你還記得你變不出團子嗎?你是主人格,不可能控制不了腦中世界,換句話說,現在櫻才是主人格了。而且把你壓制住讓你發揮不了能力。」

 

蜂須賀瞪大了眼,一時間沒法消化這消息,歌仙也沒逼他只是讓他先理清情況「…怎麼會…明明還是我佔據意識時間比較多…?」

 

「也許這是他讓你放下戒備心,我說過的,要是他有要取代你的意識,那就很危險了。」歌仙不耐煩地用手指敲著桌面「而且,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有找出暴力君。」

 

「你意思是他想聯合暴力君剔除我?」

 

「只是可能性一種。」歌仙不想把櫻想得這麼壞,畢竟他是從蜂須賀病情最嚴重時就成了專用醫生,最熟悉櫻的也是他,從來只覺得櫻是個反叛小孩並沒有惡意,所以才一直沒有阻止他的出現。

 

「………」蜂須賀猛然覺得受到背叛,他已經把櫻當成朋友,櫻待他的態度同是很溫和。如果櫻真有要殺他之心,那太令人心寒了「…我該怎麼辦?」

 

「別打草驚蛇。你現在要做的是把能力增強,要是他要攻擊你…你只能反擊。」那是自己與自己的戰爭,外人幫不上忙。歌仙還想到別的事,趁著櫻不在能問問可能有新答案「還有一件事情,你現在還記得…阿姨是怎樣受傷和送進醫院的嗎?」

 

一提起那女人蜂須賀臉色一變「不記得。」

 

「你試試回憶一下…」

 

「不記得!我說了不記得!」蜂須賀突然激動起來,混身在顫抖,眼神變得凌亂起來。歌仙見狀馬上停止話題,後悔了自己一時衝動「好了好了,不說這個,我讓長曾禰進來一下,別激動。」

 

長曾禰進房後就是看到蜂須賀縮在沙發上,頭埋在膝,愕然看了看歌仙,歌仙只是推了推他過去,用眼神示意。

 

長曾禰小心翼翼坐過去「蜂須賀?」他不敢碰上去怕他有過激反應,倒是蜂須賀一聽見他聲音就埋到他胸口上「…睏。」

 

「那就睡會吧。」長曾禰溫柔抱住他,用手輕拍他的背。使個眼色給歌仙,歌仙馬上去收拾一下辦公室內間的休息室。

 

安置好睡過去的蜂須賀,歌仙對長曾禰問上同一問題。

 

「阿姨嗎。」長曾禰翹腿靠在沙發上「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畢竟我到現在都認為那是蜂須賀的死結…他唯獨忘了那一段記憶,那肯定是他覺得那經歷對他有傷害性才故意遺忘。」

 

「我不在場,雖然事發時我在家裡。」長曾禰嘗試回憶,順手走過去拿起桌上吃剩的櫻花餅咬一口「唔…這麼說吧,我聽見聲響跑出去時就看到她躺在樓梯下,蜂須賀被嚇得都呆住了,沒哭喊,倒是浦島哭得厲害,不過浦島才五歲,也是正常。送到醫院後父親來了蜂須賀才像回過神來開始哭過不停。」

 

「那麼,阿姨去世的那天呢?」

 

「那天就是意外後兩天吧,當時被告知脫離了危險期,剛醒沒多久她要求單獨見蜂須賀。當時只有我和蜂須賀在,只能讓他進房了。直到父親來到再進去,兩小時後突然父親按下了床前的警鈴,醫生趕來搶救無效。」長曾禰攤手「我只知道這麼多了,大概和你所知的一樣吧?」

 

「確實…」歌仙嘆氣,這麼多年都找不到新的消息,畢竟事實情況只有當時人知道,而當時人之一虎徹當家已經不在人世,蜂須賀又選擇性失憶。

 

無解的難題。

 

「…長曾禰你把我的櫻花餅吃了?!」休息室門突然打開,把長曾禰嚇得剩一口餅差點丟了「這麼快就醒了?你才睡了沒五分鐘?」

 

蜂須賀張口想反駁然後又合上口,蹙眉「…我甚麼時候睡著的?」

 

歌仙眨眨眼「剛剛你說累,就睡了。醒來了嗎,那你們滾蛋吧。」

 

「喂喂歌仙你怎能這樣。」長曾禰索性把最後一口都啃了,誰叫歌仙手藝好,親手做的餅難得一吃。

 

「為了你們我今天的診症都推了,快給我滾。」

 

「長曾禰!還我餅!」

 

「…………」繼續啃餅中。

 

「長曾禰虎徹!!!」

 

「閉嘴,冰箱還有一盤自己去拿走。」

 

================================

 

愉快地棒了櫻花餅回家,長曾禰怕他拿餅當正餐馬上拿走收進冰櫃,再三吩咐要吃完飯後才能吃一點,要分開幾天吃。

 

「…小氣。」又一次被抓到偷吃,幾天來都沒成功吃到,不愉快地窩在沙發看電視,長曾禰就準備做晚飯給大少爺「你要吃咖哩飯還是拉麵?」

 

「拉面。」

 

「哦?居然不是要喊外賣?」平日嘴叼的他總是嫌棄他廚藝,要喊外賣還是指定哪家高級餐廳。

 

「浦島不是要過來嗎?看他份上勉強接受你的拉面。」

 

「謝過大少爺啊。」長曾禰白眼。見時間浦島差不多下課過來,就拿出了要用的食材動手做。

 

做到一半長曾禰打算喊他過來試試湯底味道,不然大少爺吃的時候嫌這嫌那的。確定把湯吹涼了,一轉身就撞上快貼到他背後的人,嚇了長曾禰一跳「…怎麼了?」

 

「試味道。」沒理會他僵住的身體,差不多是完全貼在長曾禰身前拿走他握住勺子嘗味,就一口卻是伸舌像貓把湯水卷進口,末了還把勺含上小半截再抬眼看長曾禰。

 

這一張臉讓他不禁聯想起不久前的冰火兩重天服務。

 

暗罵自己胡思亂想,長曾禰輕咳「怎樣?」

 

「還行,再來。」伸手就去勺湯,再重演剛剛的挑逗戲。

 

長曾禰還被逗得有點頭昏,蜂須賀舌頭剛掂上湯就大叫起來「好燙!!!」

 

被他驚回神長曾禰說了句笨蛋轉身倒了杯清水「快喝。」

 

蜂須賀連忙喝幾口,還是吐著舌頭說好痛。長曾禰兩手按住了他左搖右晃的頭顱,湊上前看清楚他的舌「別動…給我看看嚴不嚴重。」

 

愈看湊愈近,長曾禰都沒留意距離,就到一個指頭不到蜂須賀不動了,長曾禰仔細地看「嗯…還好沒燙起泡,別吃刺激性食物就好。我說你呢是不是…」抬眼才覺得氣氛不對勁。

 

蜂須賀的眼神很平靜,甚至長曾禰看出了他眼中忍耐著要更貼近的衝動。這是長曾禰無法想像的情況。要是平日大概要被揍一拳了。

 

帶著薄繭的指頭在頰邊摩挲,微癢的觸感讓蜂須賀微微地蹭著那手掌,像貓般撒嬌。太可愛了,被迷惑得只想親他。

 

微張的雙唇暗示著長曾禰該就這樣湊上去,狠狠把人吻得窒息才不會露出這般誘人的表情。長曾禰將思想實行,就拉近兩人距離至對方呼吸都感受到,就要貼上的瞬間門鈴卻打斷了這曖昧情氣氛。

 

「…我去開門。」蜂須賀撇開頭,推開他就逃了。長曾禰沒說話就看著他跑開去,沈默地思考剛剛的狀況。

 

這感覺總覺得…

 

猛然嗅到一股燒焦味道,整個人清醒慘叫「我的湯!」

 

浦島一見蜂須賀就乖乖地喊人,蜂須賀接過了他的包「今天辛苦嗎?」

 

「還好啦,就是組員們有點麻煩,甚麼都推給我。」脫鞋的期間不忘抱怨。

 

「浦島真厲害都當組長了呢。」語氣不自覺地帶著驕傲。

 

「沒甚麼厲害,長曾禰哥哥說過蜂須賀哥哥高一就當上學生會副會長了。」

 

「等浦島上大學了會比我更厲害。」

 

走到客廳浦島已經聞到食物香氣「是地獄拉面嗎長曾禰哥哥!」

 

「對!」長曾禰在廚房喊出去「等一下啊出了點意外!餓的話先去冰箱拿點櫻花餅。」

 

最後還是把拉面重做了。捧著碗出來時看到蜂須賀和浦島咬著櫻花餅看電視播的動畫片,還在興高采烈地討論劇情。

 

「吃飯了!」

 

高高興興地三人吃完不怎麼特別美味的拉面,雖然浦島總是說懷念小孩子時長曾禰照顧兩人經常煮拉面充飢,長曾禰對於自己廚藝還是有自知之明的。難得蜂須賀沒邊吃邊像美食家批評,浦島很高興兩人似乎感情不錯,就嚷著要出門逛街。畢竟每次見兩人都是火藥味濃厚要逛街的話總是不愉快就各自逛了,弄得浦島不知道該跟誰走。

 

休息了一會兒就出門,長曾禰的家不是在高段區域,大少爺蜂須賀要去大商場逛,長曾禰只好親自開車載兩位虎徹少爺。

 

到達後長曾禰不得不說兩人真是親兄弟,進商場後就拉著他跑來跑去,看中甚麼就指著叫包起來價錢牌都不看,負責刷卡和拿戰利品的他不得不翻個大白眼。還好這卡是虎徹家給的刷得一點都不肉痛。

 

在等候他付完款的蜂須賀還在翻別的襯衫,然後一手拿出了一件暗灰色的加大碼,走到長曾禰身後比拼。

 

「…別買我啦我上班不穿西服。」長曾禰上班都套休閒裝,襯衫都是要出席宴會才穿。

 

「你管我。這件也包起來,還有同款的黑色白色也一起。」說完將衣服甩到櫃檯上轉身打算再戰鬥。

 

長曾禰不得不拉住他,這麼買下去今天他都不用走出這店了「你這是半年沒買過嗎急甚麼呢?省著點買啊。」

 

「又不是花你的錢你心痛甚麼。」掙開要再去買,這時浦島又扛著一堆甩到付款櫃臺上「長曾禰哥哥要不要買點?」

 

長曾禰扶額,很想回答不用了大概我不是你們親哥所以沒有購物狂基因。

 

「怎麼不花他的錢了?」一道忍笑的嗓音打斷了長曾禰抱著攔人的動作,蜂須賀回頭一看愣一下,見到那一頭粉色長髮的人,半秒就揚起笑容「鳥?怎麼這時間在這裡?」要知道這人從來是夜間生物,不到晚上不活動,太陽在的時間都是睡眠時間。

 

「來陪人逛街。」真實名字是宗三的鳥打了個呵欠,顯得慵懶,明顯還沒睡醒就被拉過來逛。片刻才想起沒跟長曾禰打招呼「晚上好虎徹長官。」

 

長曾禰揮揮手回應,宗三看到一旁乖乖沒作聲的浦島「你是櫻的弟弟了嗎?」

 

「是的,很高興認識你。」

 

「果然和傳說中一樣可愛啊。」浦島只是笑笑說謝謝。宗三瞧了瞧在等付款的一堆衣服「…櫻你這病還沒治好嗎?」

 

「這是愛好不是病。」說著把放在一邊的一條領帶又甩到收銀處。

 

「我說你呢,」宗三把那條花碌碌的領帶放回原處「這該好好跟另一個你學習一下,控制自己的手別手殘。」

 

「說甚麼傻話我是蜂須賀。」又把領帶甩回去。

 

「誒?你是蜂須賀?」宗三眨眨眼再看那一堆衣服「怎麼今天…」蜂須賀沒理會拿了另一條粉紫帶金絲的領帶拼到宗三身上「這條配你,送你吧。」

 

宗三無奈沒阻止他了,只好轉移目標,很有興趣地想繼續逗浦島卻被人打斷。

 

「宗三!你亂跑甚麼!」來的人滿額薄汗,淺灰的鬢毛都打濕了,明顯是跑了不少地方。

 

「哎這麼快找到不愧是條好狗。」宗三說著這話時帶著笑意但言辭間滿是不愉快。長谷部沒反駁只是輕皺了眉「快回去,織田先生在等你。」說完才發現蜂須賀和長曾禰都在,詫異神色閃過了一下臉容上,很快就平靜地伸手「很久沒見,櫻先生,虎徹先生。」

 

長曾禰不比他意外,雖然之前撞破過櫻要跟這人開房的事,風度還是有的,伸手回握「…我認識你的嗎?」

 

「櫻常跟我們提起你。」長谷部似乎也想起上次不愉快事件,沒有多說就拉起宗三的手「快跟我回去。」

 

宗三甩開了他的手「急甚麼?就急著送我上別人的床嗎壓切先生?」沒理會長谷部不滿朝蜂須賀他們揮手「有空再出來一起吃飯,帶上可愛的弟弟。」拋個飛吻給浦島。

 

兩人走後蜂須賀沒了要買的興致,攬住浦島要走出店門「走,去下一家。」

 

「還買?!」長曾禰還在智力思考怎麼用兩隻手扛二十袋購物袋。店員好心地提醒「商場有物品暫存處,就在前面左方。」

 

「聽見了?我們在隔壁店等你,你去吧。」沒理會長曾禰崩潰的臉就離開了。

 

愈買愈瘋狂,看著情況不對勁長曾禰給歌仙電話求救怎麼阻止購物狂,歌仙冷嘲「你膽子肥了嗎?居然跟櫻去商場?還帶上buff一樣的浦島?」

 

甚麼鬼,浦島甚麼時候也是購物狂他這個當哥的不知道。「他現在是蜂須賀啊!」

 

歌仙意外了一下就回答「蜂須賀?那好辦,你跟他說,買多了要被哥哥討厭了,就好。」

 

「????我沒說討厭????」

 

「這句是暗示語,蜂須賀早就給我治好了購物狂的病,你這麼說能讓他潛意識會阻止自己的雙手…說了你也不懂你做就是了。」

 

長曾禰不想吐槽這句話的含意,捂住手機話筒朝連超市都不放過的蜂須賀大喊「再買哥哥不愛你了!」

 

長曾禰發誓他看到蜂須賀在掃蕩的手僵住了三秒鐘,然後他回頭,跟他比了個中指,又繼續掃蕩了。

 

「完全沒用好嗎?!」長曾禰咆哮掛上電話,沒理會歌仙還在喊著是不是搞錯人了。最後長曾禰和浦島合力拖走塞他進車裡,浦島雖然也有點病態不過在超市看到蜂須賀連大白菜也買了六斤時就清醒了。

 

蜂須賀被塞進滿是戰利品的後座中掙扎,強行扣上了安全帶,長曾禰快速鑽到司機位叫浦島按住他,浦島簡直想說髒話了這他媽怎麼按啊!「蜂須賀哥哥你冷靜點!」

 

「長曾禰虎徹混蛋!放開我!」

 

「放你去破產嗎!別吵!這就帶你去歌仙那裡!」

 

「我沒病!」

 

「閉嘴!再吵今晚沒飯吃!」

 

「混蛋!我要跟之定說你虐待我!」

 

…啊感情好了還是好煩啊。被吵得縮在座位上跟六斤大白菜坐一起的浦島不想說話了。

 

歌仙今天給自己放假,計劃好了一整天在家寫意地畫畫,熟知他的人都清楚,歌仙大大要畫畫作詩誰打擾就準備提頭見他吧。

 

然而今天仍是被像冤家的虎徹三兄弟打斷了畫意。長曾禰直接把人綁到歌仙的家,看在浦島份上歌仙沒有狂化,把人強行催眠睡過去。終於都靜下來,長曾禰忍不住從口袋掏出了一包煙抽起煙來。隨口喊走了浦島出去買點東西回來,歌仙就知道他是有話要跟自己說了。

 

「今天是怎麼了?」

 

「我也想問這問題。」長曾禰也就煩得才有煙癮,知道歌仙討厭煙味抽了兩口就把煙滅了。疲憊地掃了掃自己前額的碎髮「他以為我不知道。」

 

「嗯?」歌仙皺眉頭在房間噴上空氣清新劑。「你說不知道甚麼?」

 

「他是櫻。蜂須賀不在好幾天了。」

 

此時的櫻在樹林中急躁地走「…又逼我睡覺。」忿怒地走回櫻花樹坐下來「就買一點有甚麼問題嘛,說甚麼有病。」唸唸有詞後托腮想「…好想吃之定做的咖哩哦…但是又想吃紅豆糕…之定只會肯做一個吧。」

 

「喂,你說吃哪個好?」櫻抬頭,對著櫻花樹說,語氣輕鬆得與面前畫面截然相反。

 

樹上是被藤枝綁得動彈不得,口中塞滿了櫻花花瓣而無法說話,只能用怨恨眼神對上櫻雙眼的蜂須賀。


=============TBC===============



P.S. 二人格和三人格都不是壞孩子!

评论(8)
热度(42)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