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心理治療小天使蒼葉 (n+c四作穿越文) part 1 Akira篇

兩年前的舊文.......文筆怎麼修也有點慘不忍睹.............啊..............

湊文也放著吧.....................沒人看我就不更下去了................【懶得修文【x


*cp是 shiki x akira *


CHIRAL CAFÉ休息室中~

 

「唉…」


工作過後的akira, konoe, 蓉司在休息室疲憊不堪地嘆氣。

 

「嗯?你們怎麼了? 今天不是很多客人啊? 有這麼累麼?」剛進來的蒼葉一臉不解找地方坐下。

 

「不是身累…」konoe趴著桌上。

 

「…是心累。」蓉司也趴著。

 

「…唉。」akira趴在…地上。

 

「….我看你們平日沒甚麼問題啊? 怎麼今天就…」感覺不到疲累沒法身同感受的蒼葉還是不解。

 

三人無奈看著蒼葉, 心想: 你的HE都這麼HE當然沒問題啊魂淡!

 

被怨念著的蒼葉瞬間毛骨悚然,被盯了三秒後終於開口說「…我看這樣吧,或許我可以幫幫你們?」

 

「怎樣幫?」三人馬上彈起坐直身子。

 

「我的能力是暴露嘛, 所以能進入你們的腦子裡把不好的東西,也就是心結都撇除, 然後你們不就能輕鬆點麼?」蒼葉簡單地解說。

 

「聽上去好像很不錯…不過…會不會有後遺症啊?」總覺得,被進入腦子這個點…有點令人不舒服。蓉司不安地問。

 

「不會啦~我現在這個能力很純熟啊~你看看紅雀他們都沒事~」不過每人都失敗過BE過。嘛啊~ 這個可以不用說明。

 

三人想了想, 還是很默契地都贊同了。

 

蒼葉擦著雙手,太久沒用過能力也有點手癢,難得可以大顯身手還真有點小興奮呢!「那麼, 誰先開始?」

 

konoe蓉司不約而同看向akira, 怎麼看都是akira比較急切點, 都快十周年了還是沒解決過任何問題啊。

 

「那就akira桑先來吧~ 來, akira, 看著我….」

 

「我要進入你的腦海裡!」

 

======================

 

一陣閃光後, 蒼葉看到自己身處於華麗的宮殿裡。

 

誒?等下? 宮殿????

 

「誰在那裡!」一聲嚴厲的嗓音傳入蒼葉耳中, 還沒來得及反應, 一把刀就砍在頸項旁。

 

「嗚啊! 等會啊!」蒼葉向後躲避一下, 好險, 差點就被砍中了!這一刀可是連頭也砍掉的節奏!

 

「…蒼葉? 你怎麼會在這裡?」發問的人似乎有點不確定,刀還沒收起來。

 

蒼葉抬頭看, 眼前人正是穿著軍服的akira。「是akira啊…你先看清楚才砍下來嘛。」言語間不自覺地帶點抱怨意味。

 

「……」akira沒回答, 緩緩把武士刀收回去。內心想的是: 一般我都是砍了再說, 剛才你不是躲得好我都砍下去了。略微尷尬輕咳一聲「你怎會在這裡的?」

 

蒼葉左右看, 這裡是哪裡? 沒聽過akira有說過去過宮殿之類的地方啊? 「…沒甚麼, 受人所托…找個人…來這裡的…於是這裡是哪裡?」

 

akira皺眉, 找人找到來這裡也會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和蒼葉是熟人,也信任對方沒有惡意,所以沒有戳穿他的謊言, 「這裡是總帥的府第, 沒總帥邀請, 一般人是進不來的, 你要找甚麼人嗎?」

 

蒼葉這才發現眼前的akira語氣和平日認識的冷淡得多, 不過看上去樣子更吸引了? 有種…禁欲的感覺?

 

Akira被蒼葉盯得有點心慌,眼神帶點懷疑「…你到底是不是來找人啊?」

 

「啊, 是的, 不過也算是找到了吧, 那個, akira你可以不用管我, 我自己四處走走就行了。」現在的akira看上去沒甚麼問題, 蒼葉也不知道怎麼幫他解開心結。

 

「不行, 總帥命令過府第不准有閒人內進, 要是蒼葉你沒有別的事請回去。」akira眼中帶著尊敬的神情回答。

 

閒人!蒼葉淚目,我的存在只是閒人嗎!「…所以說總帥是誰?」猛然蒼葉發現問題所在, 因為一說到總帥兩字眼前人雙眼都kirakira的啊喂。

 

「總帥當然偉大的shiki大人了。」雙眼繼續kirakira, 想起了甚麼皺起眉頭, 「你怎會不知道的?」

 

我知道才怪了, 所以說我到底穿越到哪裡去了啊。蒼葉心想。「咳, 那麼你帶我去見shiki吧。」

 

「是shiki總帥, 別隨便叫總帥的名諱!」說著目露兇光又想抽刀。

 

「啊是是是, 是總帥, 總帥大人, 你就帶我去見見他? 我要找的人就是他了。」蒼葉連忙道。只要提起shiki態度就360度轉換,問題一定是出在那個變態中二shiki身上!!!! 

 

 =============================

 

現實中在cafe的shiki 打了個噴嚏, 摸摸鼻又繼續打瞌睡去。

 

 =============================

 

回復正常的akira把刀收回去,臉掛著淡然的表情 「請跟我來。」然後就帶領著蒼葉到別的地方去。

 

Akira帶蒼葉到一間風格依然華麗的房間裡, 「請在這裡稍等一下, 我去請示一下總帥。」說完就離開了房間留下蒼葉獨自一人。

 

「呼!」蒼葉嘆了一口氣, 總感覺這個akira比平日認識的akira難相處多了,也不敢上前搭話,看樣子待會見到shiki時再決定怎樣幫akira吧。然後開始無聊地在房間裡走動和查看有沒有甚麼蛛絲馬跡關於akira的心結。

 

蒼葉環視了一下四周。很奇怪的房間, 只有一張大床在中央但沒有其他可以坐下的傢俱。走得累了,也沒有找到原因,蒼葉只好坐到床上去。閉目養神之際, 身後突然被一雙手臂摟著腰身。

 

「找~到~你~了~啊~」說完還在蒼葉耳邊吹一口氣。

 

「嗚啊啊! 誰啊!」被嚇得不輕的蒼葉嚇得彈起身, 摸著通紅的耳朵跑離床邊。回頭看到床上坐著一個上身只穿著白襯衫的瘦弱少年對著自己笑, 那笑容好詭異啊! 等…等會, 下身…嗚啊, 我甚麼都沒看到!!!

 

「嘻嘻, 蒼葉桑好敏感啊~」床上的少年邊說邊把自己的上衣下擺往上拉。

 

蒼葉看清楚對方是另一個akira了, 「呃等等!! 你別再拉上去, 哎呀! 我甚麼都看到了啦!!!」蒼葉紅著臉慌忙的按著akira的雙手。

 

「蒼葉好可愛噢~吶, 陪我玩玩吧蒼葉桑~」看到蒼葉走過來, akira摟著蒼葉, 把自己掛到他身上去。

 

「玩…玩甚麼? 唉, 你別貼上來啊!」蒼葉忙亂的推開akira, 但推開後akira又自動貼上來。

 

「玩好玩的遊戲啊~shiki看到一定會很興奮的遊戲!」媚笑得有點過分的akira把自己埋進蒼葉的懷裡去。

 

啊? 又是shiki??!!! 魂你個淡shiki你到底要添多少亂啊?!!!!出去我一定要把你毀掉啊魂淡!!!!!!!!!!! 蒼葉欲哭無淚。

 

「吶吶, 陪我玩吧~ 我好無聊啊~~」說著akira就爬到坐到蒼葉身上。

 

「啊啊啊!!! Akira你等會!!! 別脫我衣服啊喂!!!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

 

現實中的shiki 又打了個噴嚏。

 

「喂, 你生病了就別來上班, 會傳染。」一旁在煮食的rai忍不住開口。Shiki沒理會他轉個身又繼續睡過去。

 

===================

 

45分鐘後

 

「打擾了。」軍服akira禮貌性地敲了下門, 打開房間。

 

…………………….

 

「………你們在幹甚麼?」

 

床上的有兩個混身白茫茫的人埋頭一起不知道在做甚麼,  再仔細的看…

看到兩人身上臉上貼著的是…..白紙條?

 

「你確定好了麼?」被紙條貼滿全身, 只剩一雙棕金色的眼和藍毛, 勉強才看得出是蒼葉。

 

另一人也是貼滿了紙條, 咬牙切齒的說「我就是要hit! 到最後我也要堅持自己意志!」

 

「好吧~ 都輸了多少回合了啦, akira你還是這麼倔啊, pass一下又不會死嘛。」蒼葉忍不住吐槽。掀牌。「啊呵呵, 你又輸了akira! 這張是A!」

 

「耶…怎會這樣的?~ 又輸了~~」剛才語氣肯定的akira又不見蹤影, 回復原來嬌媚的樣子。

 

蒼葉從自己身上拿起一張紙條貼到akira身上去。

 

「……..我說, 你們到底在幹甚麼?」一旁呆掉的軍服akria忍不住再發問。

 

「咦? Akira你來了? 要不要一起來玩? 我們在玩廿一點。」只剩一頭藍毛的蒼葉轉過身問門前的akira。

 

「…廿一…點?」軍服akira還在呆滯中。

 

「是呢~ 蒼葉不肯跟我玩好玩的遊戲, 就讓我去拿狗牌來了~ 說跟我玩廿一點解悶~ 很好玩噢~ 輸掉的人要在對方貼上白紙條~~本來我說輸掉脫衣服的嘛, 蒼葉又不願意~」淫靡 akira抱怨道。

 

「你連內褲都沒了還能脫甚麼! 貼貼紙條就好了, 為什麼總要做那樣的事呢?」還有大家都滿身紙條你想對我怎麼樣也不行了吧?「玩這類遊戲多好啊, 你看你剛才自己不是很堅決的堅持自己意志麼, 不用事事都是要為某些人而做, 而且又要傷害自己啊! 會令旁人很擔心你。」

 

本來輕快的氣氛被蒼葉的話題變得沉重, 片刻淫靡akira才說「…都是我的錯才會令他變成這樣, 我只是想贖罪而已, 只要能看到他對著我有如那時候的眼神, 我怎麼樣都沒關係。」

 

蒼葉不太清楚中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因為他沒去玩咎狗之血), 但聽到akira這麼說有點氣忿「傷害自己他就能回復正常嗎?  你要做的是找出問題所在然後讓他走回正確的路! 而不是陪著他一起錯下去!」

 

akira沒說話, 低著頭思考。軍服akira聽到這樣說的蒼葉也有點愕然, 然後才開口帶著冷淡的口吻說「蒼葉, 我要帶你走了。」

 

蒼葉這才想起剛才來這間房間是為了等見shiki的。「shiki…總帥願意見我了?」

 

akira單手抬一抬軍帽, 冷靜地說「不是, 總帥命令我來殺了入侵者。」

 

「哈??!!」蒼葉張著嘴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

 

「不過, 我是來帶你離開的。」看著呆若木雞的蒼葉笑了笑「你剛才不是說麼, 要堅持自己意志啊, 我自己並不想殺蒼葉。」臉上有點釋然的akira呼了一口氣後走到房門外等待蒼葉。

 

看著這樣的akira,蒼葉知道自己這次任務成功, 有點感慨看著另一位akira, 也笑了起來,轉身向前走了幾步, 衣服被身後的人拉住。

 

「蒼葉, 我明白了, 謝謝你。」床上的akira也對著蒼葉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蒼葉拍一拍akira的頭, 「再見啦! akira桑。要乖乖的知道麼?」然後就跟著軍服akira走出房間。

 

走出府第後, akira指著前方的路, 「向前走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嗯, 謝謝你akira, 不過你沒聽從shiki的命令沒關係嗎?」蒼葉有點擔心地問,誰不知道那個中二發狂起來會不會對他做甚麼。

 

已經沒開始如此冷淡的akira說「沒事的, shiki不會對我怎麼樣。」頓了頓「能幫我帶一句話給現實的那位嗎?」

 

「嗯? 甚麼話?」蒼葉問。

 

「請珍惜身邊的人和生活。那是我們永遠無法得到的。」akira垂著眼微笑。

 

蒼葉嘆息「好, 我一定會跟他說。」

 

蒼葉向akira道別, 向著akira指向的方向走去。

 

 ===================

 

「奇怪了, 我這次不是任務完成了嗎? 怎麼還沒能回到現實去?」蒼葉有點不解,一般解決了心結,自己就會自動回到現實世界, 怎麼現在還會逗留在akira腦海裡?

 

走著走著看到景色開始轉變,剛剛是如春的天氣,剎那間換成散落中的秋日紅葉。繼續向前走,耳邊傳來了談話的聲音。

 

「…今天天氣很好呢, 果然很適合和你一起出來散步。」

 

蒼葉順著聲音方向走過去, 撥開草叢, 看到一個穿著皮衣銀綠髮的少年, 和一個…坐在輪椅上的男人? 

 

聽到後方傳來聲音, 少年馬上驚覺拔出腰上的刀轉身, 「誰?!」

 

「akira?」蒼葉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了, 又是akira….akira你到底有多少心結啊喂…

 

「蒼葉? 你怎麼會在這裡?」看到是蒼葉的akira把刀收回去。

 

已經被問過同樣問題的蒼葉不想再解釋, 看向輪椅, 赫然發現是shiki, 不過雙目無神, 只是完全沒有平日的英姿。

 

「又……是shiki?」蒼葉忍不住又吐槽了。

 

「嗯? 甚麼?」akira聽不清楚蒼葉說甚麼。

 

「…唉, 沒事, akira你在這裡做甚麼?」蒼葉認命了, 這個shiki我回到外頭去不好好教訓他我就不姓瀨良垣!

 

 ===================

 

現實的shiki打出第三個噴嚏, 「你夠了! 都說病了就別來工作, 至少也別進廚房來! 」本來就在忙的rai聽到噴嚏聲炸毛起來。

 

「哦?本大爺喜歡睡在哪就睡在哪, 而且我不像是那些弱貓那樣容易生病。」shiki睜開眼冷看rai。

 

Rai受夠了, 用力的放下手上鐵鍋, 拿起菜刀轉身對著shiki。

 

「呵, 有趣, 我就陪你玩玩吧。」shiki也站起身抽出身上的武士刀。

 

 ===================


「我? 我和shiki出來散步啊, 今天天氣很適合出門不是麼?」說完又單膝跪在shiki面前溫柔的替shiki擦臉。

 

看到這麼母性…哦不, 這麼溫柔的akira讓蒼葉有點驚訝, 再看向shiki一動不動地坐在輪椅上, 似乎有點明白過來了。「你就一直這麼照顧著他麼?」

 

「當然啊, shiki快醒過來的了。」擦完臉, 又拿出睫毛液在shiki眼簾上擦。

 

咦??!! 慢住?! 睫毛液???!!!

 

呆然的蒼葉看著眼前兩人和諧的氣場。擦完睫毛液的akira站起身, 推著輪椅準備離去。

 

蒼葉回過神來「等下! Akira你…有甚麼想不通的嗎?」

 

「想不通? 」被叫住的akira停下來, 想了想, 看向蒼葉「沒有啊, 為什麼蒼葉你這麼問?」

 

蒼葉心想你這麼出現在我眼前不就是肯定有心結麼? 估計又是shiki的問題吧「嗯…對於這樣的shiki你沒甚麼想法嗎?」

 

akira視線放回shiki身上, 開口道「shiki…我堅信他會醒過來的, 我會一直照顧他直到他醒來一刻。」這麼堅決的akira看來是沒有問題了?

 

突然輪椅上的shiki皺皺眉, 蒼葉也看到了, 激動起來, 難道要醒過來了嗎?!

 

「啊, 抱歉了蒼葉, shiki看樣子有點急, 我們先走了。」akira有點歉意的看向蒼葉。

 

「急? 急甚麼?」他不說話你也知道他在想甚麼? 比我還厲害啊!

 

Akira溫和的笑了笑「急著回去換尿布呢。」說完就推著輪椅走了。

 

蒼葉: OTL…………..

 

然後眼前一閃, 蒼葉就回到現實世界了。

 

Akira也瞬間清醒過來。

 

「怎麼樣? Akira 你沒事吧?」看到發呆的akira, konoe急急地問,他也很想知道結果,要是有效的話他也很想試試看。

 

Akira呆呆看著桌面, 突然站起身, 「我去看看shiki要不要去厠所。」然後就跑出門去。

 

Konoe&蓉司: ………………

 

蒼葉跪地。

 

「akira他……..沒事吧?」為什麼會擔心shiki去厠所的問題? 不會是神經失常了吧? 剛才已經不安的蓉司現在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

 

「咳, 沒事, 剛醒過來是會有點分不清現實和虛幻, 休息一會就沒有問題了。話說蓉司, 我覺得你平日要是沒有空, 你可以把小純交給akira照顧。」蒼葉正色的看著蓉司。

 

被點名的蓉司不明所以「啊?」

 

蒼葉嘆氣, 「沒事了, 只是這一趙我感覺發現了些不得了的東西。」

 

「好了, 下一位是誰? 」蒼葉看著konoe和蓉司, 希望下一位別有這麼多麻煩事啊。

 

Konoe和蓉司對望一下, 蓉司主動開口說「還是konoe吧, 我覺得其實我問題不太大。」

 

蒼葉心想, 不是說你完全沒有he的麼? 怎會問題不大, 難道已經虐成習慣了嗎, 這個問題非.常.的.大了啊。蒼葉扶額。

 

「嗯,就先我吧, 蒼葉, 我準備好了。」konoe堅定地看著蒼葉。

 

「好, 蓉司麻煩你待會幫我給akira說聲,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和生活。你這麼說他會明白了。」蒼葉想起了甚麼, 對著蓉司說。

 

「嗯, 沒問題。」沒問原因的蓉司微笑點點頭。

 

「嘛, 那我開始了, konoe, 我要進入你的腦海裡!」


========TBC==========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