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心理治療小天使蒼葉 (n+c四作穿越文) part 2 konoe篇

* 二更, cp是rai x konoe, 修伊x利克斯*


蒼葉很苦躁

 

非常的苦躁

 

非常極度的苦躁

 

「尼馬這森林怎麼走都沒變的啊????!!!」忍無可忍蒼葉忍不住咆哮了。

 

蒼葉進入konoe腦海裡後就直接到達了一個原始森林, 蒼葉也沒太奇怪, 因為他知道以前konoe是生活在一個叫火樓,樹林的地方。只是, 當蒼葉走了近一小時發現這森林怎樣走風景都是毫無變代,感覺就是,他迷路了。

 

猛然想通了甚麼的蒼葉拍一拍腦袋「啊, 我怎會忘了konoe是路痴, 他的腦海世界自然也會是沒方向的森林啊。」

 

對著走不完的森林蒼葉感到很無力, 怎麼辦?一個人影也看不到怎麼幫konoe?不對,現在應該擔心的是他要怎樣回現實。

 

「抱歉, 請問你知道北面在哪嗎?」正當蒼葉苦惱尋找解決辦法,一把溫和的聲音從他身後響起, 蒼葉回頭,

 

「修伊爸爸?」蒼葉驚訝, 怎會在這裡碰上修伊爸爸???

 

「呃?請問你是?我認識你的嗎?」修伊臉帶錯愕的神情看著蒼葉。

 

「誒?你不認識我?我是蒼葉啊。」蒼葉指指自己, 他記得修伊只是路盲不是臉盲?

 

「我想你認錯人了, 不過我真的是叫修伊呢。」修伊不在意地微笑「你也是迷路了嗎? 可以和你一起走嗎?」

 

蒼葉不解, 看上去修伊真的不認識他, 難道這個修伊只是Konoe腦中的一個投影? 簡單在腦裡分析了一下,也對, 沒可能真實的修伊會出現在Konoe腦海裡,因為這裡是konoe的世界,外人無法進入,除了蒼葉運用了特殊能力。想通了後蒼葉感覺放鬆了, 難得見到修伊, 那跟著他碰見konoe的機會也不遠了吧?

 

「好啊, 我們一起吧。你是…要回家去嗎? 」跟你回家就能看到Konoe了。蒼葉如此美好地幻想著。

 

「對呢, 不過…我不太懂這裡的路…我只知道我應該向北走…但走來走去四周看上去都差不多。」修伊有點苦惱抓抓腦邊的火紅色長髮。

 

蒼葉心想,你路痴兒子弄出來的森林能走得完才怪了。

 

「沒關係!兩個人走總會走得完的! 」蒼葉安慰著修伊。「那個, 其實我是來找人, 不過現在迷路了也走得很累, 我可不可以先去你家坐坐? 」

 

「當然可以! 我家的人一定會很歡迎你!」很少看到外人的修伊高興地回應。

 

於是兩人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

 

走啊走…

 

魂淡啊!!!!!konoe你不帶這麼玩人的啊!!!QAQ

 

走到喘氣的兩人終於受不了坐下來休息「我不行了…救命, 這是完全是謀殺!」蒼葉走了差不多四小時, 氣喘累到想直接躺在草地上去。 第一次遇到這麼難搞的腦子! 我會不會累死在這裡?

 

修伊也喘到不行, 「啊? 」突然想起甚麼「對了! 我有魔法石啊!」接著從懷裡拿出了一塊綠色石頭, 搖了兩下, 射出一道光茫, 指向某個地方。

 

「請問…這是甚麼?」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這不是所謂的指南針吧! 氣中不足的蒼葉問。

 

「呵呵, 這是我朋友給我的魔法石, 那道光可以引導我們去北面。剛才我一直都忘了帶著這塊石頭啊, 抱歉啦! 」修伊抓抓頭不好意思地說。

 

「…」konoe, 對不起, 剛才罵錯你了, 你不覺意玩人的性格絕對是遺傳的錯!

 

於是兩人又跟著那道光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一直走…

 

再一直走….

 

走啊走…

 

「…抱歉能問一下嗎, 請問這條路你肯定是正確的?」蒼葉非常極度懷疑地問著修伊。

 

「應該是…吧?…我記得是一直向北走就會到家, 難道我記錯了不是北面?」走了三十分鐘也沒覺得比剛才有進展的修伊也開始自我懷疑了。

 

蒼葉扶額, 為什麼我進來後就是要遇上個路痴呢?隨便來一個人也比這好啊。

 

想到這裡突然面前的草叢動了動,上方露出了條白尾巴, 然後跳出了隻毛茸茸的白貓咪。

 

「喵。」

 

好萌!!!!!!!!!!!!!!!!!!好可愛!!!!!!!!!!!!!!!!!!!! 被萌得一臉血的蒼葉忘了剛才的吐槽,忍不住馬上跑上前抱起貓咪, 蒼葉對這種毛茸茸像蓮一樣的小動物最沒抵抗力了。

 

「喵嗚!」白貓一爪抓過蒼葉的臉, 蒼葉躲避不及, 臉上馬上露出條血痕。

 

「嗚啊!」蒼葉臉上一痛,雙手立即放開白貓掩著臉。

 

「誒? Rai? 你是來帶我回家的嗎?」一旁的修伊看到白貓興奮地走過來。

 

R--a—i--???? 蒼葉怒目眼前的白貓, 現在才看到貓的右眼帶著眼罩。

 

RAI你敢毀我容你等著瞧! 我出去不把你毀掉我不姓瀨良垣! 慢住, 這句台詞我好像說過了?

 

蒼葉你好像忘了這隻rai只是konoe創造出來的投影…..

 

 

 ============================

 

現實中—

 

正和Shiki大戰的rai突然打噴嚏來。 

 

「呵, 都說你這只弱貓打不過我的了。」shiki嘲諷的看著rai。

 

「你閉嘴! 我才打了一個噴嚏!」rai 回罵。

 

接著兩人又繼續打去了。

 

 ============================ 


「抱歉抱歉, rai不喜歡被人碰, 所以才會抓你, 等回到家我去幫你治療!」修伊回頭看到蒼葉臉上帶血的抓痕一臉悔意。

 

咬牙切齒的蒼葉看著面前這隻白貓, 白貓也不甘視若回望蒼葉,火光在一人一貓之間流動著。

 

「好了~別像小孩子這樣嘛, 我們快點趕路吧! Rai快點帶路~」修伊站在兩人間苦笑,放下了白貓拍拍他屁股示意。

 

「喵哼!~」白貓不屑撇頭向前走去。

 

我是聽錯了嗎?! 我好像聽到被一隻貓哼了?????!!!! 蒼葉一口氣堵在胸口上。

 

兩人跟著白貓走, 沒多久就有一間木屋在兩人眼前。

 

TAT 終於到了, konoe!!! 我來了!!!! 

 

「我回來啦!」修伊把門推開, 笑容滿臉地走進去。

 

屋裡黑漆漆, 蒼葉和白貓也跟著走, 然後蒼葉被突如其來的一個火球擊中。

 

「嗚啊啊啊!!! 好熱好熱!!!!!」蒼葉慌忙拍打胸口上的火苗, 被燒得跳上跳下。

 

「你是誰?!」又一個火球帶著一聲怒喝朝蒼葉方向飛去。

 

「呃!!! 慢住利克斯!!! 他是我路上遇到的朋友!」修伊連忙叫住了利克斯。

 

「朋友?」利克斯收回火球, 慢慢步出屋子的暗處。

 

「利克斯??!! 你怎會也在這裡?!」燒得滿臉焦黑的蒼葉滿臉震驚看著利克斯。

 

利克斯皺眉「蒼葉?你怎麼能進到這裡來?」

 

「誒? 你認識我?」蒼葉更驚恐了, 正常這裡除了konoe本體以外,沒有人會認得出他。

 

「當然認識, 本來konoe就是我的感情容器, 也就是說我就是konoe, konoe就是我。」利克斯交叉雙手看著蒼葉。

 

……那不就是說konoe的心結是利克斯??? 混淡啊!! 這不公平啊!!! 怎會一進來我就要對付最終boss???!!!! 而且我只是聲音好聽點但不會唱歌啊!!! 怎樣鬥得過利克斯這個贊牙鬥牙雙修的變態啊!!!! Clear你在哪裡??? 快來唱首歌拯救你的master啊QAQ

 

利克斯看著蒼葉哭喪臉, 一臉不耐煩對修伊說「你怎會撿了個麻煩回來?」

 

你麻煩, 你全家才是麻煩!!! 蒼葉不敢馬上得罪boss沒把心底裡的話說出口。

 

「喵。」一旁的rai搖搖尾巴沒理會屋內的人就跑出去了。

 

「認識個朋友也沒壞嘛, 不是嗎?」修伊依然笑得溫柔。

 

利克斯白一白眼, 走進屋內「進來吧。」

 

蒼葉走到屋裡, 看到滿地都是書, 好亂….這是蒼葉唯一的感想。

 

「所以說你是來幹什麼的?」利克斯坐回唯一空曠的椅子上繼續看書。

 

修伊已經跑了出去說把採回來的草藥收好。

 

「我是來找konoe, 他不在家?」蒼葉苦著臉看利克斯。

 

「不就是說我就是konoe麼? 你要找的人就是我。」利克斯沒有抬頭看蒼葉, 繼續看書。

 

不是吧…不是真的要我單槍匹馬打敗利克斯才能解決konoe心結吧? 這個難度是五星以上的任務啊?! 而且為什麼是弄個走得半死的森林然後給只傲嬌貓抓到毀容再被火球扔個正著滿臉黑後直接打boss的任務?

 

「你在這裡胡思亂想甚麼呢?」利克斯放下手上的書看向蒼葉「對了, 這裡我下了結界的。」

 

「…所以?」蒼葉有種不好的預感。

 

「所以沒有我准許你不能回到現實去。」利克斯露出了腹黑笑容。

 

!!!!!!!!!!!!!!!!!! 不-是-吧? 腦內魔法怎能影響真實???!!!!

 

「這裡是我的世界, 我想它變成怎麼樣就怎麼樣。」利克斯挑起下巴「因此魔法可以控制這裡的一切。」

 

「你…你想怎麼樣?」蒼葉怕了, 真的怕了, 沒想到boss真的能這麼厲害, 總之先解決出去的問題。

 

「沒甚麼, 我這裡亂得很, 差個傭人來打掃。」利克斯指一指房裡的書本, 「幫我收拾好我就放你走。」想了想, 再加一句「再告訴你幫konoe的方法。」

 

蒼葉欲哭無淚看著亂七八糟的四周, 認命收拾去, 總好過打BOSS吧?

 

兩小時後---

 

「樓上的房間也打掃一下, 特別是最尾的房間, 那是貓形rai, asato和bardo住的, 太久沒人清理了。」

 

滿身汗的蒼葉跑上樓梯。

 

三小時後---

 

「後花園修伊種植的草藥你也去打理下吧。小心點, 有些草藥有毒的。」

 

全身上下都是毛毛球的蒼葉打著噴嚏出去花園。

 

四小時後---

 

利克斯看一看時鐘, 「差不多時間吃飯, 你去厨房做飯吧。」修伊應該差不多回來了。

 

中了不知甚麼毒的蒼葉面腫手腫地走到厨房去。

 

半小時後---

 

「利克斯對不起!! 我剛才打算去後花園看草藥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走到外面森林去了! 你肯定餓了吧?」修伊衝進房子, 喘著氣對利克斯說。

 

利克斯見怪不怪, 還坐在椅子上看書「沒有, 有人去做飯。」

 

「啊? 有人做飯?」修伊呆了, 然後看到蒼葉拿著幾碟菜從厨房走出來。

 

「咦? 我還以為是konoe回來做飯呢? 你是客人怎可以來做飯的呢?」臉上止不住失望與失落的修伊走上前幫蒼葉拿碟子。

 

「…不就是利克斯要我….慢住…你說konoe???!!!!」樣子非常糟糕慘烈的蒼葉瞪大眼看著修伊。

 

「…是啊, konoe就是我的兒子, 不過他不常回來就是了…有甚麼問題嗎?」修伊被嚇到了。

 

蒼葉怒氣沖沖的看向利克斯, 利克斯淡然的回望「我說我是konoe, 但我沒有說konoe本體不在這裡, 況且我沒有騙你, konoe的確是我的一部分。」看到屋子收拾得差不多, 攤攤手


「好吧, 告訴你幫konoe的方法, 我不是konoe的心結, 沒錯, konoe曾經對自我存在價值懷疑過, 曾經抱著自己在世上根本沒有存在的意思, 因為他是我創造出來, 甚至連喜好厭惡都是根據我本身而定義, 但是, 這裡是konoe的世界, 他的世界有我現在這個存在, 你沒有想過是為什麼嗎?」

 

蒼葉聽得頭昏, 完全搞不懂眼前情況。

 

「你有蓮的he還不懂嗎,甚麼智商, 這個道理不就是一樣嗎?」利克斯白一白眼小聲的低語。

 

「我的存在就是等於konoe認同了我是個別的自身, 也就是konoe明白了雖然我和他是一體, 但是完全是兩個的存在。而且, 你看到修伊也在這裡時應該也會明白了啊?」利克斯一臉的不屑。

 

「…明白甚麼?」蒼葉有點無力了。

 

「你到底有沒有玩過lamento才進來的啊? He就是最後靠著修伊出場然後將我打敗了啊? 他在, 不就等於現在這個狀態的我已經是失敗了的嗎? 」利克斯又白一眼蒼葉。

 

Lamento這麼長的劇本我哪有時間每條線都打完才進來啊? 蒼葉吐槽。

 

「…所以說, 我從一進來到現在這一刻做的都是白廢的?」蒼葉想哭了。

 

「至少你知道了我不是心結。啊對了, 結界甚麼的, 是只限這間屋子, 出了屋就沒效了。」利克斯毫無罪惡感的繼續說。

 

蒼葉OTL 我到底來這裡是幹甚麼的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真的謝謝你呢蒼葉, 你做的飯很好吃。」修伊站在屋外笑著對蒼葉說。

 

「唉, 沒甚麼…反正整間屋都打理好了, 也不差在把飯也做了吧…」蒼葉扶著牆回答。

 

「話說蒼葉不是想找konoe嗎? Konoe經常出現在南面的, 你可以試下去找找。我也..經常到那邊轉, 那邊沒甚麼危險。」修伊說。

 

「…你確定是南面?」信不過啊, 真的信不過。

 

「是南面。」屋內利克斯的聲音傳出來, 然後一塊石頭扔了出來。「這塊石能指向南面的, 你去找吧。」

 

蒼葉接著石頭, 有點不解為什麼利克斯突然會幫他。

 

「當是今天的報酬。」利克斯又說。

 

「…謝啦!」蒼葉沒好氣地回應。再向修伊道別就朝著魔法石的光線走去。

 

修伊回到屋子裡「konoe能認識這麼的一個朋友真好呢~對麼利克斯?」

 

「他怎麼樣與我何幹。」

 

習慣了利克斯說話態度,修伊笑了笑沒介意, 「不過..利克斯你怎麼這樣騙蒼葉?」

 

「我哪有騙他, 他自己沒問清楚罷了。」然後合上書, 陰笑著「誰叫他的he都這麼甜。」

 

修伊笑得更歡, 他就知道, 利克斯是幫konoe報的仇呢。

 

 ============================ 


蒼葉一路走, 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叫住他。

 

「a-o-b-a」

 

蒼葉四周望, 看不到有人。

 

「在上頭呢~」

 

蒼葉向上望, 看到樹上躺臥著一個人。容貌是熟悉的konoe, 但那身裝束…?

 

「怎麼了~認不出我了麼?」konoe媚笑的看著蒼葉。

 

眼前的人標誌性的貓耳沒了, 頭上長著一對像是角的物體, 然後身後擺動的尾巴也不是貓尾, 而是尖尖幼長的。衣服也…非常…暴露…..

 

而且蒼葉是從下面看上去的….

 

….於是我又甚麼都看到了。 蒼葉這麼想。

 

Konoe從樹上跳下來, 風情萬種扭著腰向蒼葉走過去。

 

…..我後悔沒有把全部線通關才進來了, 這個konoe是哪個end的啊???!!!! 蒼葉真心想哭了。

 

「呵呵, 蒼葉你怎麼了啦?」konoe 微微歪著頭挑眉看蒼葉。

 

蒼葉嘆氣, 還好這個konoe沒有那個akira難纏「konoe, 你為什麼會成這個樣子?」

 

「嗯? 我這個樣子有甚麼問題嗎? 我很好啊~還有rai陪著我呢~」konoe笑著對後面揮揮手, rai從草叢裡走出來, 不過這個rai雙眼已瞎, 頭上也長著雙長角, 而且全身上下都是好噁心的綠油油顏色。

 

Rai壞笑著上前摟住konoe, konoe也很順從的埋入rai懷裡去, 然後兩人…

 

濕kiss起來。

 

蒼葉 =口=……….

 

看著兩人陶醉的kiss中, 蒼葉風中凌亂了一下, 然後上前把兩人分開。

 

「夠了! 當我不存在啊??!!」

 

rai 和konoe都很不滿被打斷了。

 

Konoe皺眉瞄向蒼葉「為什麼要理會別人? 這世界有我和rai一起就可以了啊~」說完konoe又打算貼上rai。

 

蒼葉一手頂開konoe「甚麼叫只有你們一起就可以? 這世上還有這麼多人關心你!」蒼葉怒罵。

 

「你爸爸還在家裡等你回去呢? 你有多久沒回去了? 你知不知道他有多擔心你? 有爸爸也不懂得珍惜!我這個…我這個…」說著說著蒼葉也有點淚意, 想起了自己是東江製造出來的, 實質上根本就沒有爸爸,除了和他一起被創造出來的sei,這世界有血脈的親人並不存在。

 

Konoe有點愕然, 把視線移到別處,不安地問「爸爸…在等我?」

 

「對! 他一直在等你! 他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一開始在森林裡亂轉就是想找你吧? 之後中途說出去整理花園其實也是想去找你!」忍哭的蒼葉把真相都說出來。

 

「爸爸…」konoe低語。

 

 

「還有那個利克斯,說著不關心,其實也放任修伊去找你!」見konoe神色猶豫,蒼葉繼續說下去「他們都在默默關注著你,你這麼…放蕩你爸知道嗎!」

 

 

konoe被他這麼一句放蕩驚得瞪眼,接著一道光芒從konoe身上散發出來, 光芒散去後, konoe回復本來貓耳貓尾巴的樣子了。蒼葉身後的rai也消失不見。

 

「謝謝你蒼葉。」回想了一下之前的自己,konoe嘆口氣,真誠望著蒼葉。

 

「沒事啦, 只是…我感覺有點冤。這麼幾句話就搞定了啊?...」蒼葉苦笑。

 

Konoe也笑出聲。

 

接著蒼葉眼前一閃, 回到現實了。

 

「砰碰!」蒼葉累得趴在桌面上抬不起頭來。

 

Konoe眨眨眼, 也清醒過來。

 

「konoe? 蒼葉? 你們還好嗎?」一旁的蓉司看著蒼葉好像…好累的樣子啊?

 

「我沒事, 但我好像好快就回來的樣子?」konoe有點疑惑。

 

你當然快, 我在裡頭為腹黑大boss當了半天苦力啊魂淡! 蒼葉還是趴著不動。

 

「蒼葉…你還好吧?」蓉司猶豫伸手推一推蒼葉。

 

「…沒事…」蒼葉苦不堪言的撐起身子, 全身上下都好酸痛啊淚目。

 

「那麼, 就是到我了?」蓉司有點期待的看著蒼葉。

 

「蓉司你等等!」蒼葉彈起身, 跑出門外, 邊跑邊叫「Noiz借我你的手提電腦!!!!最好裡頭有sweet pool的遊戲!!! 」開玩笑, 試過這次經驗我還不先把全部路線跑完熟背了才進去啊?!

 

蓉司&konoe: ………

 

「他….他沒事吧?」蓉司又擔心起來了。

 

「呃…應該沒事吧? 蓉司你就等等他? 我去找一找爸爸。」konoe站起來說。

 

「…嗯。Konoe你去吧。」蓉司正糾結要不要讓蒼葉幫忙了, 感覺蒼葉…精神不太穩定啊。

 

=============tbc===============


评论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