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存放處,n+c相關=
=sweet pool蓉司本命=
==專注蓉司三十年==
=最近刷刀劍,本命三日月=
=刀劍主刷長蜂,小狐三日=
=刀劍CP站小狐三日,長蜂,鶴一期,壓切宗,兼歌,石青=
==沒節操其他CP也吃==
====第五年娃娘====
=日常主戰微博,歡迎來互fo=
=weibo: Riddle_咸魚 =

May. Maybe. MayItBe. <五月.也許.願。>PART 2

**寫到這裡我預計4 PARTS能完成**

part1: 點我 


===============================


「我失戀了。」

 

「明明我待他這麼好,為什麼要離開我啊……」

 

「男人都是這樣吧,玩膩了就扔。」

 

「特別是上過床了,沒新意就說要分。」

 

「這世界沒好男人了,」女人一手撐著頭,一手在搖晃著手中的那杯青藍色酒水,滿臉紅潮「…哦不,有個好男人在我面前。樣好身材棒又痴心。」說完放下酒朝哲雄點了一下。

 

「不過是Gay的。」

 

「還要不要我活啊!」仰頭就把整杯酒喝完。

 

「……………」哲雄一直低頭擦著酒杯沉默傾聽沒給回應。

 

女人也沒有期待他會作出任何反應,從胸口拿出了紙包,掀開了紙蓋抽了一支煙。哲雄自動自覺從口袋掏出了打火機,俯身啪一聲為她點上了火。

 

女人深深吸了一口,閉上眼輕吐出了口中的煙霧。

 

哲雄瞄了一下四周,客人也只剩三四人,也坐在她對面索性準備結束今天的工作。煙霧遮掩住了女人被濃妝塗抹得看不出原貌的臉孔,說是看不出,其實仔細地看,眼角也難免有幾條細紋,顯示著女人不年輕的事實。

 

是多少次見著這人了呢?

 

自從哲雄上大學後,他仍回到酒吧工作。大學的學業比高中輕鬆,時間只要自己控制好,對於從來成績不成負擔的哲雄來說,邊打工邊學習絕對不是難事。

 

好像一開始已經被這女人糾纏過,她說她叫May。

 

起初May是看上了哲雄,只是多少次言語行為挑逗也無法引起他的興趣,May也轉移目標在其他男人身上了。

 

慢慢哲雄成了May的傾吐對像,正如May所說,沉默寡言的哲雄很討厭,不過當成樹洞卻是不二選擇。

 

多年來也是當May遇上煩事,就來到酒吧點上哲雄調的酒,對他說著每件事。也不知道哲雄有沒有聽進耳裡,只是找個人說話會讓May覺得自己不是孤獨一人。

 

有時候人只是需要同伴陪伴,自舔傷口而已。

 

有一次May把心事說完,感到愉悅,瞧了下哲雄從來沒換過表情的臉,引起了她調侃的興緻。

 

「我說從來也沒見你跟哪個女人一起,是不是身體不行?」

 

在調酒的哲雄斜目瞄她一眼。

 

「要不你就是gay?」May托腮想了下「也不對,也沒見你跟男人一起,所以是那個…了?要不要姐姐介紹你醫生給你看看?」

 

哲雄把調好的酒倒進酒杯裡。

 

「我在等他。」

 

「他?」

 

「嗯。」

 

「誰?」May接過了酒杯嘗了口。

 

「不知道。」哲雄指指那杯酒「Twilight-Delay.」

 

「新酒?」

 

「嗯。」

 

「苦澀,期待的心情。」

 

「是嗎。」

 

 

 

哲雄被映入視線中的煙支打斷了回憶,抬頭看眼煙的主人。

 

「一支?」May食指與中指夾住了煙在哲雄面前晃動著。

 

哲雄盯住了她三秒,臉無表情但似乎是猶豫,最後還是接過了,咬上了煙,拿起了剛才放在桌上的打火機,按上了開關點起火,低頭把煙口接近火種。

 

還沒把煙點燃,口中的煙就被抽走了。

 

「說了不准抽。」

 

「…………」哲雄撇開頭當聽不見。

 

純氣忿扔了那支煙,還踩了兩下洩恨。

 

「別亂扔垃圾,還小孩子嗎。」哲雄不滿皺起眉頭,抽了口袋中的紙巾,彎腰用紙巾包裹著煙,再掉到垃圾桶裡。

 

「……我才不是小孩子。」悶悶說著坐到他身邊去「吸煙身體不好。」

 

見著哲雄沒安慰人的態度,May掛起不懷好意的笑容「迁就一下小朋友也不會,你們這些男人真討厭,再來杯。」推了推已空空如也的玻璃杯。

 

「……說了不是小朋友。」比剛才更委屈的語氣。

 

哲雄從座位站起來,伸手揉了揉他,再轉身去拿調酒材料。

 

純楚楚可憐的模樣令May也忍不住往他頭頂揉搓「城沼真討厭是麼,弟弟不如跟姐姐回家吧。」

 

對方沒回答伏在吧枱上鬱鬱寡歡。

 

哲雄把一杯血紅推到May面前「Bloody Mary.」

 

May微笑收回揉輪少年長髮的巧手,轉向酒杯方向伸去,還沒碰上酒杯,就從她面前漏走了。

 

純盯住哲雄帶點詫異的雙眼,抬起了握杯的手「…我不是小孩子!」說完就張口仰頭把杯裡的酒全倒進口裡。

 

「…喂!」哲雄以最迅速速度上前搶走,低頭看了眼,只剩數滴在沿著杯身滑落杯底「這酒…」是哲雄調配,有多烈他自然知道。

 

那邊已經咳嗽不止,也不知道是被嗆著還是酒氣,雙頰已經浮現微紅。

 

順口氣後張口還沒繼續說下去,已經腳步不穩地朝哲雄方向撲過去。

 

哲雄張開手臂接住了他,嘆口氣。

 

還說不是小孩子呢。

 

===============================

 

 

「哲雄哲雄〜」

 

「?」

 

「明天去水族館好麼?」

 

「等你酒醒。」

 

「醒了就去?」

 

「嗯。」

 

「好〜我要醒〜耶~」雙手高舉朝天。

 

哲雄勉強用手拍拍掛在他背後的屁股示意他別亂動。

 

被拍的趴回他背上手臂抱住他脖子,頭伏到肩上去。

 

「…哲雄哲雄,你會不會像他們那樣?」

 

「嗯?」

 

「玩膩了就扔。」

 

「不會。」

 

「哲雄會陪著我麼?」

 

「嗯。」

 

肩上傳來了髮絲磨蹭的觸感,哲雄覺得他這是高興吧?

 

「…哲雄你喜歡我麼?」

 

「……」

 

「我喜歡哲雄耶。」

 

「…………」

 

一直沉默回快到家的時候,哲雄以為他已經在自己背上睡著了,耳邊傳來了熟悉的嗓音。

 

「吶……城沼。」

 

「…………」

 

「你說永遠存在嗎?」

 

「……」

 

「奇蹟呢?也存在嗎?」

 

「……」

 

哲雄好像聽見了嘆息。

 

「一直啊……在一起。」

 

「……嗯。」

 

「你答應的。」

 

「嗯。」

 

 ============TBC==============

 

 

评论(2)
热度(7)
© Riddle | Powered by LOFTER